關於印象深刻的一件事的作文:魔術鬥爭

今天下午,細心的陳介上發現了老師手裡拿了4個杯子。

這是乾什麼,難道班裡安了一台飲水機?還是老師要請大家喝咖啡?還是想變魔術?還是其他什麼…..?

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師要變魔術。

變的是關於什麼的魔術?

忽然老師拿了一枚一元的硬幣,說:“我要變個魔術,叫“透視眼”,這是星期一時專程找劉謙學的。

尹老師不愧是經驗豐富的語文老師,把上了春晚的劉謙都說上了,勾起了大家的好奇心。

終於演出開始了,大家都懷著一種好奇的心情看著老師“出風頭”

老師先讓楊然當她的助手,然後讓段勝龍當蓋硬幣的角色。

原來,老師變的是一種讓任意一位同學把硬幣任意一個紙杯里,不看也能猜出的魔術。

隨著一陣陣歡呼聲,老師轉過去。段勝龍小心翼翼的把硬幣放到2號杯子裡。沒等老師轉過來時,段勝龍已經不翼而飛了。尹老師問楊然:“放好了嗎?”

“好了”。楊然大聲回答。

當老師走到杯子前,還沒碰杯子一下,性急的南松博就蹦到了凳子上,伸著頭,彎著腰,恨不得把自己變成長頸鹿。

老師把杯子細心地摸了摸,敲了敲,彈了彈。很快就出了結果:2號杯果然藏著硬幣。

大家懷疑段勝龍是老師托,就換了我。

就在老師叫我之前,我偷偷的和周圍的同學說:“這個魔術我也會變。”既然會變,那就能讓老師變不成,可是托……哎!一個念頭閃過我的腦海,其他同學說:“你千千萬萬都不能讓老師猜到!放一百個心吧,哈!”我得意地笑了笑,可也不知道這辦法能不能唬住老師。

我趁著同學正在吵鬧,立刻把硬幣放到了3號杯子裡。為了開啟二層保險,我特地把1號杯和3號杯換了一下。這樣“托”就沒辦法暗示老師:說1號吧,可他在3號杯子的位置里;說3號吧,可他在1號被子裡。況且,同學那邊正在吵鬧。所以,老師只能“瞎貓逮找個死耗子了”,我看到那邊有同學已經捧腹大笑了。

接著,老師換黎舒寧做助手,老師也一一猜對了。

終於,到了關鍵時刻----教大家這個魔術,可我卻不稀奇,因為我會,而且我用我的智慧斗過了老師。

河南濮陽華龍區八中五年級:張正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