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裡最有趣的一件事

今年暑假,我有幸來到了美麗的城市——廣州,別提我心裡多高興了。

這天天氣格外晴朗,媽媽決定帶我去廣州海洋館。

走進海洋館,從海底隧道開始暢遊,沿著一條坡度的電動扶梯下去,上下左右都是水,猶如置身海底,我覺得自己就像一條魚在水裡游。

我們來到了海洋劇場,海洋劇場真大呀!我和媽媽坐在第二排觀看錶演。來自美國、日本的海獅、海豚先後為遊客獻技;有海獅表演的接飛碟、投籃、跳舞、套圈等精彩表演。觀眾鼓掌叫好,它還會自己給自己鼓掌,惹得觀眾哈哈大笑。最有趣的是海豚的表演,海豚先表演了水上翻跟頭,觀眾連聲叫好,小海豚轉過身來向觀眾微微一笑,好像表示謝意,觀眾再一次的鼓起掌來,這時主持人要叫一位觀眾上去,我也不知道哪裡來的一股勇氣,不由自主的跑上台去,也許是小海豚太可愛的緣故吧!

只聽一些叔叔、阿姨說:“這個小姑娘真勇敢。”我十分激動,十分緊張。主持人帶領我走上台前,海豚們竟笑著與我打招呼,仿佛在說:“歡迎你和我們一起玩遊戲。”這時工作人員讓一隻海豚親吻我的手,觀眾們都鼓起掌來,緊接著,我做指揮,它們四個變成了歌手,我打拍子,他們唱歌,太美妙了,太動聽了。

接下來,主持人讓我上了一個皮艇,那隻親吻我手的小海豚拉著我在水裡轉了一大圈,我又緊張,又興奮,又高興。

表演完了,當我要離開海洋館的時候,我十分留戀的望了一下水裡,只見那隻小海豚張著嘴發出“嗯嗯”的聲音,好像在和我告別,我在心裡默默的說:“小海豚再見了。”

在夢裡,那隻小海豚和我一起回到了它的家鄉——大海,我們在海里自由自在的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