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作文

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作文(1)

星期五中午,吃完飯後,我聽同學們說,樓下有著名作家沈石溪的書賣,我便毫不猶豫風馳電掣般的跑下了樓,當我跑到樓下時,被眼前的一幕驚得目瞪口呆。這裡的人可真我啊!同學們把賣書的攤位圍得水泄不通,就像是一堵堵人牆,里三層,外三層。我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擠進了人山人海的人群中,擠得整個人都快被散架了。只見書攤被瘋狂的同學們擠倒了。我好不容易拿到的書被別人擠落了,只好眼巴巴的看著書踩爛。我又一次擠進了人流如潮的隊伍中,終於又買到了一本書,緊緊地抱著它,生怕再一次被擠掉,使足全身的勁鑽出了人群,捧著這本來之不易的課外書開開心心地跑回了教室,迫不及待地翻開書,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

三年級:張楠

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作文(2)

星期二的上午,第一節課海老師給我們講了億以內的加減法,下課後,老師給大家留下了課堂作業。我的同學——范思蕊上課本來就沒有好好聽講,我已經把老師留下的題算玩了,而范思蕊連筆桿也沒拿,我看了,心想:她一定是不會算吧。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剛要出去玩,范思蕊拉住我,小聲說:

“郭慧中,我不會算這些題,你算完了,就把你的小本子拿來給我抄抄。”我毫不猶豫拒絕了:“不能,你這樣可不行,被老師發現,會批評咱倆的。再說,也會對你不好,這樣,到了考試的時候,你說你會算嗎?”范思蕊說:“就抄一次,反正咱倆是好朋友,你不要告訴老師就得了。”我接著說:“不管你怎么樣,我是不會給你本子的。”范思蕊生氣地說:“是好朋友就更應該幫助呀!”我說:“有不會的地方就應該去問老師和同學呀你說對不對呢?”無論范思蕊怎么說我,我都不肯,我又說:“你自己去座位上想想吧!”說完,我走開了。

范思蕊默默地想了一會兒,突然覺得自己抄作業,確實不對,自己真後悔,當時為什麼那么傻頭傻腦的。

第二節課下課後,范思蕊她自己最後還是把作也做好了。

我聽了,拍了拍她的肩膀:“這才是我的好夥伴嘛!”我和范思蕊都笑了。

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作文(3)

今天晚上,找往常一樣,學特長。同學們紛紛來到各自的特長班學習。

我正在藝術樓的書法班學書法,眼看我寫的這個“盡”字就快寫好了。突然,一股刺鼻的臭皮蛋味迎面撲來。我以為是屁臭,就沒管,那股臭皮蛋味越來越濃,熏得我的眼睛都快睜不開了。書法老師連忙把窗戶關上,讓我們出去透透氣。我剛走出門,那股臭味更濃了。我捏著鼻子,向小提琴班張望,他們班也收拾小提琴出來了。我又向四周瞧瞧,見同學們都在跑。這時,書法老師大喊:“快到教室里去!”我聽了,趕快往樓下跑,張夢婷毅然決然地把紅領巾塞給了我。我們跑到科教樓門口,就迎面撞上了從科教樓下來的大哥哥。有一位大哥哥告訴我樓上也有臭氣。我聽了這話,便又跌跌撞撞地往下跑。我想:“現在只有寢室沒去了,就到寢室去吧。”我一邊想,一邊跑往寢室。

到了寢室,開門的是趙老師。趙老師邊招手,邊讓我快點進來。我到了自己的寢室,去下毛巾到廁所里去打濕。打濕後,捂住鼻子。然後跑到床上坐下來閉目養神。坐了很久,不知誰喊了一句“到操場集合”我就到操場去了。到了操場不久,臭氣散了。趙老師又領著我們排隊回寢室了。

我到了寢室,才知道這是化肥廠泄漏了氨氣!

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作文(4)

每天,在我們的學校里,都會發生很多事情,其中有一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也讓我刻苦銘心,難以忘懷……

這件事是這樣的,那天我們在上體育課,我們女生都在投籃,可是每次我投籃都投不進去,這讓我十分頭痛,祖一知道了就來教我投籃球,祖一先拿著球給我示範動作,可我怎么學也學不會,每次投也還是投不進去,祖一告訴我投球的時候右腳要邁出一小步,雙手要握住球,我按著祖一教給我的動作反覆練習,有好幾次我都想放棄了可是心裡覺得還是有一點不甘心,因為如果放棄了練習即辜負了祖一教我的苦心,我的辛苦也白費了,畢竟學了好幾節課,以後還得測試,也不能老躲著這項運動啊!於是我又開始練習,經過了好幾周的練習我終於投進去了幾個球了,我心裡感到特別開心,覺得這幾周的辛苦沒有白費,可是我覺得投進去的次數還是很少,畢竟開學五六周才投進去三四個球,我又開始了堅持練習投籃,經過這幾周的努力練習我終於可以一節課投進幾個球了,我真為自己感到自豪,也十分感謝祖一在這段時間教會我投籃。

這件事讓我刻苦銘心,難以忘懷是因為我和祖一真摯的友情,祖一一遍又一遍的教我,沒有任何的不耐煩,而她鼓勵我的話,每當我的腦海里閃過“放棄”的時候,耳邊就重複著這些話,這件事是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乾什麼事情都要有自信,乾什麼事如果沒有自信那什麼事都不會做好。

五年級:星紫璃

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作文(5)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在學校里,我們天天和老是師、同學一起生活,多么幸福、快樂。

今天,在我們班的徐燚同學周圍,發生了一件事.早晨,陽光照進教室,一陣陣清脆的朗讀聲傳出教室,突然,一位女同學“啊”地一聲,打斷了讀書聲,頓時,教室里啞口無言,我們把清澈的目光投向徐燚,接著便騷動起來,管早讀的班幹部問:“誰願意幫徐燚打掃一下他嘔出來的髒東西?”馬劉灰和朱翔自告奮勇,舉手要幫忙,班幹部抽了他們,他們拿著自己手中的廢紙,再把左手中的垃圾桶靠在課桌上,又用廢紙把髒東西擦進垃圾桶,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終於,桌子上、抽屜板里和地上都乾淨了,可朱翔和馬劉灰不知道到什麼地方去了,班長告訴我們,他們倆個去廁所那邊洗拖把了,冰冷的天,水又涼,他們還是把袖子弄起來,用小手把拖把擠乾,隨著輕快的腳步聲,他們回來了,不一會兒,清脆的朗讀聲又從我的耳邊響起……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早讀課結束了,這件事卻還在我的腦海里蕩漾。

簡評:嘗試換一個新穎的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