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難忘的一件事作文(1)

這個學期的一個星期天,媽媽和爸爸帶著我和姐姐,去了水滸影視城,到了那裡,全是古式建築,我大呼無趣,直到我看見一個很像“快樂向前沖”的一個水上闖關裝置,我看了看,沒人,“噔噔噔”地踩著梯子跑上去,爸爸不讓我動,因為我是“旱鴨子”,掉下去就慘了,我踩了踩,沒事,我就站上去,招了招手,媽媽跑上來說:“你別滑——。”還沒等媽媽說下去,我便下去了,我成了落湯雞,還上不去,爸爸不知道從哪裡找來一根長竹竿,硬是把我拉了上去,上了岸之後,我用毛巾擦了擦身上老爸還說:“車裡沒人,鎖著車門,打開空調,晾小蔣的皮兒。”我一聽,反駁說:“鎖上車門,是拍盜賊,老爸摳門,就怕他兒。”笑的媽媽前仰後合。換了衣服,把衣服擰乾,把衣服搭在空調上,吃了一桌全魚宴後,上了車,衣服幹了。

那天真是太好玩了,只有姐姐板著個臉,向別人欠她100萬一樣,開個玩笑,天天快樂。

五年級:親你左臉

我難忘的一件事作文(2)

“哎哎哎張晨暉你看我拿回來了什麼”媽媽剛打開門就朝著正在寫作業的我喊道。“啥什麼”我扔下手中的筆忙探頭望去只見媽媽抱著一個大盒子剛走進門用腳把門一勾我跑過去圍著那個大盒子左看右看“這是什麼?”麻麻把盒子放在桌子上“這是烤箱用來烤蛋糕的。”我很奇怪我們家又沒有食材也沒人會做蛋糕買回來有什麼用呢?

媽媽好像知道我在想什麼眨眨眼“沒有食材可以去買不會做可以學。爸爸媽媽給你做了十一年的飯你就給爸爸媽媽做一餐被。”“好嘞”。

我在網上找到了教程開始準備食材。麵粉有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遞進的雞蛋有是有但少了點奶油這還真沒有。我幾號要買的東西拿著錢出去採購了其他的都還好就是奶油我跑了5家店都沒找到費了我很大一番心思。

我買回食材打開教程。我找來一個打完在櫥櫃裡翻找半天找出一個攪拌器出來打幾個雞蛋再放進去四分之一的麵粉開始交辦起來攪成糊狀物放進了烤箱裡。等15分鐘後再拿出來他看上去白白嫩嫩的散發著熱氣我迫不及待的啃了下去“哎喲”沒想到這蛋糕看上去挺好欺負實際上卻是個“硬骨頭”差點沒崩壞我一口好牙。

我倒掉失敗品開始了第二次嘗試。我多大了幾個雞蛋少放了幾勺麵粉這回應該不會再那么硬了吧有事15分鐘過去我滿懷期待的打開烤箱這回的何止是不硬啊在碗裡的根本就是液體。

我有反反覆覆看了幾遍教程結果在第二條後面找到了一個括弧裡面寫著“5:7”我天為什麼我之前沒看見我按照5:7重新做了一遍這一次終於有點蛋糕樣了。

一看時間已經五點了經過我一下午的努力我終於成功了這件事真令我難忘啊!

就這樣包到六點鐘的時候客人就來了七八點鐘的時候是客人最多的時候也最累經常忙到額頭上的汗都來不及擦一邊要包包子一邊要招待客人收錢一邊要給蒸籠加水客人們一買就是一籠包起來的一大摞馬上就被買完瞭然後又要趕著包。

就這樣一直忙到十一點鐘客人才少起來到了下午兩點一般就沒有什麼客人了這個時候媽媽就要出去準備第二天的材料了再把肉、麵粉去買回來就差不多四點鐘了這個時候她才得以休息。

我跟著媽媽做一天就已經受不了了回到家裡沾床就睡了一覺醒來已經是第二天七點鐘了媽媽日復一日工作著一定很累吧。

五年級:張晨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