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高興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作文(1)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

說起暑假裡最高興的事就要數夏令營時到太陽宮水上樂園了。

7月7日下午,我們參加夏令營的同學都興高采烈地帶著游泳衣、游泳圈乘著包車到了太陽宮水上樂園。同學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三人一個柜子,換上游泳衣,排著隊蹦蹦跳跳地到了游泳池旁。

我和好朋友一起套著游泳圈先到了水上樂園。哇,有好多玩具,她們先上了滑梯,我看著上面的那個水桶,不停的搖著,我不敢去。可是她們都去了,我也放大膽子去一次吧!我緊張地走上滑梯,正準備滑,啊!那上面水桶里的水正好潑在我的臉上,頓時我的緊張心情一掃而光,我毫無顧忌地投入到了這項遊戲中。我和好朋友玩了好幾次,過癮!我們又玩了一個小的滑滑梯,裡面的左右兩旁有水噴出,我不敢滑,可已經上了,不然人家會講我膽小的,那也滑一次吧,真的太好玩了!我們還套著游泳圈比賽游泳,可我輸了,我覺得奇怪:她們能游得很快,可我也是這樣游的,就是還在原地,真是皇上不急急太監!當然,我沒有放棄,我繼續游,向會游泳的同學學,這樣一來,我能遊了。我們還把游泳圈放在水面上,人坐在上面,不在意就翻了,弄的我們鼻子、眼睛、嘴巴里都是水,笑得大家前仰後合。

我們盡情地嬉戲著、玩耍著,游泳池裡到處充滿了歡笑聲、尖叫聲……

到了3點30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太陽宮水上樂園,希望下次還能來。同時,我也懂得了一個道理:什麼事情都要試著去做,如果你不試,就不會知道它好玩不好玩,就像我到水上樂園不敢玩一樣。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作文(2)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到孤峰山滑雪,我們玩的很開心。

我們來到滑雪場,裡面的人很多,快把大廳擠滿了。我們排了好長時間的隊才買到兩張票,我們來到了大廳後面的滑雪場,那裡的雪白茫茫的,我穿上了滑雪板,上到了高處。我在高處和媽媽來了個比賽,看誰先到大廳門口。我借著慣性,一下子沖了出去。我對媽媽說:“我們要用全力,我可不會放水的。”我用盡全力向前滑去。媽媽也毫不示弱,奮力向下衝去。快到終點的時候,我猛然一加速,就到了終點。媽媽說:“這次不算,是熱身。”就這樣反反覆覆好幾次媽媽才弄到他的“好成績”。我也筋疲力盡了。

今天我玩的真高興!我永遠不會忘記。

三年級:裴天昊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作文(3)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歡樂和煩惱。對我來說,我童年的很多歡樂,也就是我最高興的事,都來自於學習上的各個方面。但使我最高興的事,還要數在學習上取得優異的成績和在比賽中獲獎。

六年級上學期,我們學校的許多同學都參加了第三屆科技節比賽活動,我也不例外的參加了這項活動。我當然希望能獲獎,但不奢望能獲一等獎。我努力的想和用心的做,在一個月內,參加了兩項比賽,一項是科技小創新,一項是科技小論文。我滿懷希望,焦急的等待信息,一個月後,結果終於揭曉了。我的努力總算沒有白費。科技小創新獲得“優秀獎”,科技小論文獲得“二等獎”。我是多么的高興啊,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宜昌市科技節,第一次獲獎,也是同時獲兩項獎,高興得不知如何向爸爸媽媽報喜。當我把獲獎證書拿回家時,爸爸媽媽和我一樣高興。

爸爸鼓勵我說:“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的。既然有了收穫,就不要驕傲,繼續努力!”說完便笑了。爸爸還特意把兩張獎狀精心的裝裱了一下,激勵我奮發向上,再創佳績。這件事讓我記憶最深,因為他給了我信心,給了我力量。

快樂似童年的夢,快樂似含羞的小草,快樂似含苞欲放的花朵……

五年級:不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