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印象深刻的一件事的作文:暖流

春去秋來,花開花落,有多少的故事在其中上演;細水長流,風吹雲散,有多少溫暖的故事隨之遙遠,漸漸淡忘。但那件事,卻像春天的陽光溫暖著我,像涓涓暖流流進了我的心田。

那是一個驕陽似火的早晨,我們正在上數學課。不知怎么的,我的肚子突然劇烈地疼了起來,黑板上一行行剛勁有力的板書,全部變成了一個個張牙舞爪的小怪物,我被疼得趴在了課桌上。“我的媽呀,我的頭好暈!”我剛抬起頭,腦袋就向我發起了戰爭,“天呀,我是不是消化不良?大概是昨天晚上沒有吃飯的緣故!”我抬頭看了看楊老師,她並沒有發覺我的異樣,仍舊在專心致志地講課。

我又重新趴回到課桌上,不停地呻吟著:“我肚子……好痛!”以往都叫我綽號的同桌——徐子儀一改常態,關心地問我:“你到底怎么了?”“肚子痛。”我回答道。徐子儀聽了,舉起了手。楊老師問:“乾什麼?有什麼問題嗎?”“郟晨植肚子痛。”徐子儀說道。“先趴在桌子上休息一下。”楊老師注視著我說。

過了一會兒,我突然感覺想吐。這時,楊老師剛好走到我旁邊,我有氣無力地對楊老師說:“老師,我想吐。”楊老師焦急地說:“趕快去,就到我辦公室門口的垃圾桶那邊去吐!”我剛走出教室,一陣陣寒意猶如海嘯一般沖我襲來,飛也似的侵入了我的身體。我再也忍不住了,便在教室門前一蹲,把早上吃的東西一下子稀里嘩啦全都“倒”了出來,頓時,一股難聞的味道瀰漫了整個走廊。“糟糕!這怎么辦呢?”我擔心極了,生怕老師和同學們會責怪我,我突然間愣住了。

我回到了座位上,老師若無其事地在上課,好像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似的;早就知道了這件事的同桌也沒有責備我。

可是沒過一會兒,我又感覺想吐。於是,我馬上跑到了垃圾桶前,雙手倚在牆壁上,又開始了痛苦的“大工程”。

坐在辦公室的班主任虞老師見我這幅痛苦的樣子,立刻把我接進了辦公室,安置在躺椅上。“舒服點了嗎?”她用溫暖的目光注視著我,親切地安慰我,“你忍一忍,我給你爸爸打電話,你先休息一會兒。”打完電話後,老師坐在我對面的辦公桌上,不時地安慰我:“再堅持一下,你爸爸馬上就來了。”雖然這只是一些很平常的話語,但是這些普通的話語卻像一股暖流涌遍了我的全身,支撐著我虛弱的身體,我的肚子仿佛也突然間好了,不再那么難受了。

老師的愛像綿綿的春雨滋潤著我,老師的愛像和煦的春風撫摸著我,老師的愛像冬日的陽光溫暖著我。謝謝你,虞老師,我真想叫你一聲:“母親。”

浙江台州路橋區路北街道中心國小四年級:郟晨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