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一件事作文

童年的一件事作文(1)

大家都有快樂的童年吧?是的!那就一起來看看我的童年吧!

有一年暑假,我得了獎狀,我哥哥也得了一個,我姐姐放暑假比我們晚一點,所以,這一天,我爸爸帶著我和哥哥一起去開封玩了。我們第一個目標站是:動物園。走進動物園的大門,就看見了馬、老虎、獅子、長頸鹿。其中,令我最注意的是:孔雀。

我叫我哥哥也來看孔雀開展,但是,等了好久也不開展,“哎,算了,都等了一個多小時了,怎么還沒有開展啊!”我說。哥哥:“是啊!爸,我們去別的地方看看。”“好!”

之後,我們又到了猴山,哇!那裡的猴子好多,其中,令我最搞笑的是:猴媽媽在給猴寶寶抓痒痒。躺在猴媽媽懷裡的猴寶寶好可愛噢!真是,千姿百態。這時,我哥哥拿了一個香蕉,說:“猴子……接著!”

突然,另一個小猴子盯著這個香蕉,快落地時,小猴子猛地一跳,接住了香蕉,它看看四周,沒有猴子看著它,它趕緊爬到最高的山上,把香蕉皮剝開,一下子扔到了另一個小猴的頭上,那時,搞笑死我了!

第二個目標站是:遊樂園。

走進遊樂園,第一個讓我注目的就是:打地鼠。我拉著爸爸讓他去。

老闆說:“小朋友,要玩打地鼠嗎?”“嗯嗯!”我說。有兩個打地鼠器,我哥哥一個,我一個,之後,開始了。我看準地鼠,“砰!”哈哈,“我打到一個!”接著,越來越多了,我打不完了,之後。結束了,雖然沒有打完,但是,老闆給我們一人一個哨子戴在了脖子上,之後,我哥哥想玩打氣球,說:“爸,我想玩打氣球,可以嗎?”“可以啊!”“謝謝爸爸!”

我哥哥拿起槍,開始了,砰!打爛一個,砰,又一個……之後,我們玩了摩天輪,又去了皇宮。

我們玩到了傍晚,找了一個餐廳,在那裡吃晚餐。之後,我爸爸的一個朋友來了,之後,我們又逛了一遍市場,超市。最後,我爸爸找了一個豪華賓館,讓我們住了下來,第二天,我們坐車回家。

啊!多么美好的童年啊!但是,永遠也回不去了。好想念啊!

四年級:韓夢琪

童年的一件事作文(2)

我的童年是在一個山里度過的。

我是個山里來的孩子,這個山村跟外界聯繫很少,至少在我看來是這樣的。我們村的人都是同一姓氏,屬於家族式的居住。我們村的人每個5天要去很遠的地方趕場,就是交易市場,要翻過兩座大山,然後遠著高原上的公路再走1個小時就到了,單程要花2--3個小時。

頭一次去這種交易市場時,我已經快4歲了。大部分路程都是自己走的,雖然說覺得很累,但是一想到要去趕場,那自然是很興奮的,興奮里透著幸福。我侄子比我還打3歲,現在讀國小了還沒有去過呢。

走到公路上的時候,我就感嘆,怎么還有這么寬的路呢,而且路上還遇見了一輛青蛙頭的大卡車,冒著煙,從我們後面一溜煙就過去了。

六年級:biboqilian

童年的一件事作文(3)

我記得小時侯有一件事,到現在想起來我覺得很難過。

那一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公園玩,到了那裡我就去玩碰碰車,我玩完了以後,我就到處走一下,走著走著,我看到了有人賣金魚,就跑過去看,哇好多可愛的金魚我馬上叫爸爸媽媽幫我買,可爸爸媽媽說:“我們養不了。”“我會好好的照護他們的。”我說。爸爸媽媽無可奈何的只好幫我買下三條金魚,然後人家用一個透明的小盒子把他們裝在裡面給我,我的心裡很高興,我馬上叫爸爸和媽媽快點回家,回到家了以後,我趕快把他們倒在臉盆里,放了一大半臉盆的水,我看著這三條金魚,大的那一條金魚全身都是紅色,這兩條金魚的顏色都是深紅色,真可愛。

天朦朦亮,我起床以後第一件事就是去看我的金魚寶寶,餵飼料給他們吃,看它們在水裡游哇游,追啊追。看上去它們是多么開心,多么快樂。看著它們很快樂,我也很開心的去上學了。

當夜幕降臨,我就到房間裡和小金魚遊戲。有時,我把手指點到金魚身上,金魚一下子逃走了,逗得我哈哈大笑;有時我把金魚尾巴抓起來,從高高的地方丟下來,誰贏了呢?不知道;有時,我把小東西扔到小金魚身上,不過,小金魚很機靈,一下子就躲開了。我不服氣,又扔,終於打中了一條金魚地去上學了。過了幾天后有兩條小金魚死了我想,應該是我以前太折騰它們了。以後,我就沒有再玩小金魚了。不過,又過了兩天,那隻大條的也死了。

一想到這我的心很難過因為我的頑皮,讓這些小金魚早早地離開了人生。

四年級:626149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