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一件事

生活中經歷過的生活中經歷的事情很多很多,就像海邊的浪花一樣一朵又一朵,但唯有那一朵浪花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記得那一次上課時老師說:“今天我找幾個作文寫得比較好的同學來上講台讀作文給大家聽一聽。”我一聽心裡興奮極了,因為這幾次作文都被老師寫了個“選”還有的後面畫了一個笑臉。我認為我在前面讀作文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沒想到,接下來老師說的話讓我沮喪到了極點,她說:“我找的這幾個同學還是平時表現的比較好的同學。”因為我知道我平時上課時經常開小差,有時還和同學一起在桌底下做小動作,這次老師肯定不會叫我了。我正苦惱著,突然腦海中閃現了媽媽經常鼓勵我的話:“在問題面前要相信自己,不要退縮!”想到這裡,我勇敢的舉起了手。

當老師叫到我的名字時,我信心十足地走上了講台,大聲的讀起了作文。我讀的很流暢也很有感情。剛一讀完,全班的同學為我鼓起了掌。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通過這次都做完我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充滿自信心。

初一:黃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