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氣憤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氣憤的一件事作文(1)

有件事至今我令我想起來又氣憤又沒面子,所以到現在不敢對別人說,只好用寫作文來解決。

在我值日那天,我先到教室打掃,等我掃完了同桌遲遲才來。我問她:“你乾什麼這么晚才來呀?我都掃完了。”她有條有理地說:

“體育老師要我去練習跑步呀!”我說:“好下課擦黑板你包了。”

她答應了。

到了下午,又是和早上一樣。放學了,我說:“你不要再跑了。”她說:“你也別跑。”突然有個學生說:鍾曉苗體育老師叫你去他那跑步。”我想:連班長鍾曉苗都沒帶好頭,我也不掃了。

到第二天,後面那張桌的同學對老師說,昨天值日的同學放學沒掃地。老師就走過來對我說:“你怎么沒掃?”我說:“班長也沒掃耶。”;老師說:“你是南人耶,快去拿掃把,把地掃乾淨。”我不掃,就哭了兩節課。

經過這事後,我才懂得做男人的委屈,整天要被人欺負。嗚嗚嗚,想起來就傷心。

令我氣憤的一件事作文(2)

我們在生活中經歷的事猶如繁星一樣多,數也數不清,但也有一些事令我們終身難忘,至今記憶猶新。

那天我正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一個蒼老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誰買柿子呀,誰買柿子!”我尋聲望去,只見一位兩鬢斑白的老奶奶正在叫賣。再看看她賣的柿子呀,一個個都又大又圓,真惹人喜愛。這時,一個衣著時髦的婦女帶著一個小女孩走過攤前,小女孩看見了柿子,對那婦女說:“媽媽,我要吃柿子。”老奶奶一看有人要買柿子,馬上向前探著身子問道:“買柿子嗎?可甜了”她的眼裡充滿了期望,並熟練地撐開一個塑膠袋兒。“嗯,看看。”那個婦女毫不在乎地瞥了她一眼,伸手拿起一個柿子,說:“我嘗嘗甜不甜。”說完便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婦女身邊的小姑娘看著媽媽吃柿子,十分眼饞,於是說:“媽媽,我也要吃。”婦女又從攤子上挑了一個柿子,給了小孩。老奶奶這下可急了,說:“你怎么還吃啊。”那婦女滿不在乎地說道:“就這一個,又能怎么了?你指這個發財啊?”吃了一會兒,婦女丟下了她啃了一大半的柿子,說:“還沒熟,不買了,芸芸,我們走。”而那個小孩卻說:“媽媽,熟了,可甜了。”那婦女的臉頓時紅了,狠狠地瞪了小孩一眼,抱起她就走,只留下那位老奶奶。她望著那對母女的背影,然後發出一聲長嘆:“唉,現在的人哪,就這么愛貪小便宜,連我這么一個老婆子都不放過……”這件事令人十分氣憤。想想看,如果人人都像那位婦女一樣,那擺攤的人可怎么過?你光嘗一個可以,可你不但嘗了兩個,還不買。如果柿子真的不熟你也有理,可你聽聽你孩子說的什麼?童言無忌,肯定是你在貪小便宜。

現在,想起這件事就讓我氣憤無比,我一定會將這件事永遠銘記在心,時刻提醒自己和別人:千萬不可做愚昧無知、損人利己的事!我真切地希望這種令人氣憤、大煞風景的事不會再在社會上發生了!

湖北鄂州華容區廟嶺鎮紅蓮湖一小六年級:葉麗莎

令我氣憤的一件事作文(3)

在記憶的長河裡,一件件往事就像浪花一樣不停的在我的腦海中蕩漾,有的很甜、很美;有的很苦、很悲。但是,我每當想起那件事,心裡便湧出了無數的憤怒。

那是一個很熱的夜晚,大街上得行人卻依然不知疲倦的來來往往,我和媽媽也正在前往超市買東西。天氣好像要下雨似的悶人,地上也都仍滿了髒髒的東西:西瓜皮啦;唾液啦;瓜子殼啦;壞了的蔬菜啦等等。我們本想快點買完好馬上回家的。可是在超市的樓下,卻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

只聽得一聲大吼:“去你媽的!”仔細一看,原來是個道德敗壞的年輕人在打自己的親生父親,周圍還黑壓壓得擠了一群旁觀者。只見那個年輕人兇狠萬分的把老頭(他爸爸)給一腳踢倒在大街上,頓時,那地上無數的髒東西立即沾滿了老頭一身。我難過地想:“老頭真可憐!”那個年輕人似乎不知悔改,繼續打罵著老頭,可是竟然沒有一個人出來說話!“天哪.這算什麼世代啊!?”我氣憤地說。可是過路人卻沒有一個敢吱聲的。

那個年輕人打罵夠了,剛想走。卻被老頭死死的哭著拉住了:“你這個吃裡爬外的畜牲啊。爹辛辛苦苦養了你20年,難道你就是這樣來回報我嗎?爹為你花的學費都到哪裡去了?你都是拿著去玩了。你怎么這樣啊你!”沒想到那個年輕人聽了,並不懊悔,又原本加厲地使勁跺老頭,差點把可憐的老頭給跺死。你們想想,如果你是那個老頭,你該有多傷心啊!那個年輕人的確豬狗不如!

戰鬥仍在持續,空氣依然悶熱,旁觀還是默默......

此時此刻,堅持正義的我挺身而出,剛要發話,仗義執言。卻被媽媽拉了回去:“糊塗了?想去找麻煩啊!”母命難違啊!我只好默默的推出了。看著老頭失望的眼神;看著年輕人那沒良心的樣子;看著民眾的沉默......我感到了從未有過的無奈。我不禁罵自己沒用,卻不知道該怎么辦。我的心僵硬了......

我知道科技變了,時代變了。可是人們的心也變了。變得膽小怕事;變得自私自利;變得沒良心;變得......他們已經把抗日時期的奮勇;鞠躬盡瘁的雷鋒看成了莫名其妙的傻瓜 我不禁不寒而慄。難道這一切..都....變成真的了?

令我氣憤的一件事作文(4)

令我氣憤的一件事福建省南平市實驗國小四年級二班陳碩昨天,我和媽媽一起去買菜,菜市場裡人山人海,人行道上更是被擠得水泄不通。我好奇地問媽媽:“媽媽,我們要買什麼菜呢?”,媽媽想了一會兒笑著說:“我們去買一點兒蔬菜吧”。於是我和媽媽來到了一個賣菜的地方,那裡有一個賣菜的小販子,他腆著一個大肚子,一雙綠豆般的小眼睛,滴溜溜地轉,媽媽輕輕的拿了一小把的蔬菜給他稱,他皮笑肉不笑地接過菜,馬馬虎虎地稱了一下,隨口說:“一元五角”。我聽了覺得奇怪,心想:“那么一小把蔬菜竟然要一元五角,這也太貴了吧”。正想著,媽媽對我說:“我去旁邊的公稱上去稱一下,你在這邊等著”。我點點頭,媽媽飛快地走了,那個賣菜的見我媽媽去稱菜,顯得有些心虛,又見我站在那裡,顯得有些不高興,大聲叫道:“你趕快去叫你媽媽來付錢”。我聽了很生氣,正在這時候,媽媽走了過來,她對那個賣菜的說:“你這個賣菜的,這么貪心,竟然多算了我們五角錢,你可真夠狠心的”。周圍的人紛紛都走了過來,對那個賣菜的指指點點,那個賣菜的滿臉通紅,還給媽媽那五角錢。媽媽怒氣沖沖地走了,周圍的人也都散開了。 一路上,我暗自想:“現在的賣菜販子真沒品德,就因為五角錢,做出那么缺德的事情,這是我們平時所說的誠實守信嗎?”。

二十一世紀的重擔現在全都放在了我們這些年輕人的身上,以他們現在的品德能擔起建設國家的重擔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