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開心的一件事

  不知不覺,一個星期又過去了,但是你們知道嗎?上個星期的一件事情讓我開心了好幾天呢!

  上個星期天的下午,我興沖沖地回到家,剛進家門,爸爸就神秘地對我說:“你猜,我給你買了什麼?”

  “好吃的還是好玩的?” 我急切地問。

  “都不是,是好看的!”

  “是課外書?!”

  我想起來了,就在前幾天,我交給爸爸一個任務,幫我再買幾本‘淘氣包馬小跳系列’的書,我說我想要《寵物集中營》、《天真媽媽》和《丁克舅舅》這三本。

  “對了,就是你要的書!”爸爸笑著回答。

我立刻推開我房間的門,哇!我的書桌上堆了好多新書啊!可是,我只讓爸爸幫我買三本的啊?怎么會有這么多?對了,爸爸肯定是又去了長三角書城了。那兒可是爸爸最喜歡去的地方,也是全南京是圖書最多的地方。每次爸爸到那兒去,都要買上好多好多的書。

 

看看我給你—我的寶貝女兒買了些什麼書吧!”說話的時候,爸爸的臉上帶有一絲神秘而又有些得意的微笑。

  “好啊!”我喜滋滋地一本一本的翻看起來,有《女生日記》、《迪克貓作文》、《兒童諺語故事》、《波波烏起步作文》等等,還有我要的那三本“馬小跳系列”。

  “好爸爸,好爸爸,我有一個好爸爸!一個知道我是‘小書蟲’的好爸爸!”

  “呵呵!” 爸爸也開心地笑了。

  告訴你們,才用了三天時間,我就把《女生日記》從第1頁一直看到了313頁了呢!這本書我可喜歡看了!我又仔細翻回頭去看了一下封面,怪不得這本書這么有“味兒”呢!原來,是楊紅櫻阿姨寫的,楊紅櫻阿姨可是我喜歡的著名作家喔!

  下次,我也一定要和爸爸一塊兒去長三角書城,因為我還沒去過那裡呢。聽爸爸說那裡好大,書多得讓人目不暇接,就像是書的海洋。所以下次我一定要去參觀一下,再挑選幾本我喜歡的書,放在班裡,讓同學們也一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