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一件事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喜歡的一件事,而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就是玩電腦了。

有一次,我興沖沖地打開電腦,我先上了qq,然後,我打開空間裡的遊戲,津津有味的玩了起來。此時此刻,外界的一切事情都與我無關,我全身心地投入到有趣的遊戲中,我過五關斬六將贏了一局又一局。時間過得可真快啊,如一支離了弦的箭一般,很快就到了吃午飯的時間了。媽媽做好了飯菜,喊道:“王光耀,吃飯了!”我答應了一聲:“喔!”但我還是不願離開。“吃飯了!”媽媽又喊道。我又喊道:“喔!”“吃飯了!”“喔!”我目光依然寸步不離電腦。等到我餓地肚子“咕咕”叫個不停的時候,才依依不捨地離開電腦:“媽,飯做好了沒?”媽媽說:“飯早被我們吃光了!我喊了你好幾次了,你都不來吃!”我聽了,弄得哭笑不得。

還有一次,我在電腦上和同學聊天,不知不覺已經很晚了,媽媽給我倒了一杯水,我端著杯子,目不轉睛地盯著電腦,“咳、咳、咳!嗆死我了!”原來我把水倒進了鼻子裡。弄得我好半天才緩過神來。

這就是我最喜歡做的事,爸爸媽媽叫我小電腦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