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中的一件事

放假了,爸爸帶我來到了臨淄區廣場,我們準備放風箏。剛走進廣場,我就看到了天空上飛舞著各種各樣的風箏。

爸爸從我們的包里拿出了我們的“雄鷹”。他讓我拿著風箏在前邊跑,他用線輪子不斷地放線,我邊跑,他邊放線,只聽爸爸說了一聲,“鬆手”。我們的雄鷹飛起來了。我看見自己的風箏飛起來了,我高興地跳呀跳呀,嘴裡還不停的說,“快飛!快飛!”我回到了爸爸的身邊,看見風箏在天空中中“行走”,我對爸爸說,咱們的雄鷹是“牛氣沖天”,我要讓他飛得更高。

我向天空望去,這時的天空已經是風箏的樂園,一隻只風箏在空中競相飛舞,爭奇鬥豔,在地面上牽動著風箏的人們在陽光下也是盡情歡笑,我們的雄鷹越飛越高,越飛越遠,我心裡得意極了!我從爸爸手中奪過了放線輪子,覺得自己能控制好,忽然一陣大風吹來,我的雄鷹像喝醉了酒的醉漢,一路搖搖晃晃,從空中栽了下來,我有點灰心了,爸爸這時向我走來,他鼓勵我,讓我再試一次,我又有了信心,重新把風箏放起來,看著我的雄鷹又飛起來,爸爸像我伸出了大拇指, 我開心的笑了。

廣場上來遊玩的人越來越多,天空中的風箏越來越多,五顏六色的風箏在空中帶著人們的快樂和希望讓我們把美好的心愿告訴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