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考作文: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在一盒糖中,總會有一顆讓你回味無窮,忘不了那種香醇和美味,那顆糖一定是這盒糖中最甜的最讓你忘不了的。同樣,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總有一件最令你感動的,讓你一想起,眼睛就會閃起淚花,讓你的眼睛變得濕潤。

我的身邊就有這么一件事,讓我感動萬分!

那件事就發生在前不久,那段時間,天氣格外的冷,班上也有不少同學感冒、發燒、咳嗽,也有不少人請了病假。我也不例外,我也發燒了,在這件事上,我嘗到了苦和甜兩種味道,但甜味更濃了些。

在發燒的前一個晚上,我感受到了冷,全身冰冷,頭也是冰涼的,一種不舒服的感覺,也很少有的感覺,一下子衝上了我的腦袋。這是苦的味道;媽媽看我這樣了,問我:“怎么了,燦燦,要不要我給你泡包藥喝進去,好嗎?”媽媽看我這樣了,也顧不了那么多了,媽媽心急如焚,我看到了媽媽的頭上有著細小的晶瑩的汗珠。但這種難受的感覺我還是跟媽媽說了:“媽媽,我冷,好難受啊!”媽媽連忙說道:“我給你下去泡藥。”說完,媽媽就立馬下了樓,泡好了藥,不一會兒,媽媽就急沖沖地上來了,讓我趁熱,趕緊喝下去。雖然我絲毫沒有好轉,但我體會到了媽媽對我溫暖的愛,讓我的心暖暖的!

第二天,爸爸怕我累著,就決定親自接送我上下學,爸爸在我放學前,就早早地在波音家電的門口等我,我一上車,爸爸就急切地問我:“好點沒有?是不是感覺有點累啊!”一句句關心的話語。就像一場幸福的大雨一樣,向我撲面而來,也像一顆溫馨的炮彈,向我發射過來。爸爸為了我,可以放棄一切,爸爸對我的關心,對我的愛也讓我感動不已,讓我的心暖暖的,暖的很久很久,無法流逝。

爸爸媽媽對我們的唉就在這些生活中的小細節里,這需要我們的細心觀察,有時候這些小細節也會讓你感動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