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身邊的一件事作文

發生在身邊的一件事作文(1)

在我去學英語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小事.

我來的比較早,教室門還沒開,只好在視窗上看風景,身邊還有一位老師,當我吃早餐時,那位老師問我;''你會爬窗嗎?''''爬窗?''我有些奇怪,那位老師對我說;''你跟我來.''她把我帶到辦公室窗前,我心裡頓時明白了八九分,原來老師要我爬進辦公室,打開門呀!這個我會,老師把窗戶打開,我一下爬到窗戶上,天助我也,窗子下面正好有張桌子,我跳到桌子上,又跳下來,跑道門口,用力一拉,門打開了,老師進來了,我剛要離去,老師對我說;''過來''.老師給了我一顆星星.我心裡好高興.

原來做好事也有星星呀!以後我要多做好事,沒有星星我也會做好事的.

發生在身邊的一件事作文(2)

在生活中,有許多的事發生在我們身邊,有一件事,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那是一個星期六,我好不容易寫完了作業,爸爸媽媽要帶我出去玩,我可高興壞了。我們三兩下出了門,來到車站,那裡真是人山人海,把我擠的都快要透不過氣來了,“車來了,車來了,”不知是誰喊了一聲,傾刻間,等車的人就像一窩蜂似的湧上了車,不知怎么著,爸爸媽媽也擠上了車,我看了就拚命的想往上擠,可我已經抓住了欄桿,就差一步就上去了,正在我著急的時候,司機叔叔喊了一句,“人滿了,關門了。”這對我來說不是火上澆油嗎?而就在著千鈞一髮的時候,一隻大而有力的手在我的背上推了一把,我上了車,我回頭一看,助我一臂之力的竟是一個殘疾的中年伯伯,他對我微笑著。我也以感謝、以崇敬的目光注視著他。

發生在身邊的一件事作文(3)

"哎呀!怎么搞的,又鬧什麼病呀,連雞都買不到了.''"你不知道,在中國發生了禽流感 疫情,所以買不到雞了.''這是一段很普通的對話,卻體現了一件國家大事:禽流感.

在這段時間裡,大家每時每刻都在關注禽流感疫情的變化.專家提醒說:在上個世紀50年代和60年代發生的兩次全球性流感疫情都造成100萬人死亡,而在1918年至1919年發生的西班牙流感病毒的爆發,造成全球20%至40%的人口感染疾病,400萬人死亡.

衛生專家警告說:禽流感疫情的爆發分三個階段..第一階段是疫情潛伏期,在這個階段,要加強信息共享,預警系統非常重要.如果第一階段局勢失控,那么疫情將很快進入第二個階段"形成期''和第三階段"爆發期''.疫情進入"爆發期''後,病毒將跨越過境,在全球範圍內迅速傳播,後果將不堪構想.

"呀!禽流感真的有那么可怕嗎?那我們真得好好預防啦!''"當然啦,只有做好預防工作才能不讓禽流感爆發呀!''

聽了這些,我真想大喊一聲:"禽流感請遠離我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