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的一件事

我做過很多錯事,其中一件令我很後悔。

那是三年級的時候 ,一天,我上了網準備下一款好玩的遊戲。我找了很久,看了許多遊戲圖片和視頻,費了我很多時間終於找到了一個圖片和視頻最帥的遊戲,可這個遊戲特別大,下了七天開夜也沒下完。到了第八天時,我再次來到了電腦旁邊,當我去看遊戲下了多少時發現電腦沒開,我想:完了,電腦關了機就意味著我的遊戲又要從零下載,這樣要下到猴年馬月啊!”我非常氣憤,心想:肯定有人作亂,我一定要把這個人揪出來。要說誰最有可能,我第一個想到的當然是我爸,他很反對我下遊戲。這么一想,我憤怒地跑到他跟前,大喊道:“你為什麼要關了電腦?”爸爸回答道:“電腦經常不關機就會壞的,再說了下載遊戲時關了電腦,也不會影響下載進程,下次開機了可以接著下,不會從零開始,我這樣做不會有問題的。聽爸爸這么一說,我被他氣哭了。許久我的心平靜下來,我要再重新下,當我打下載器,我目瞪口呆了,那個遊戲還在下,看完之後,我慚愧地低下了頭,這一次我真冤枉爸爸了。

雖然已經過去一年了,但這件事我依舊記得。想起那天我做的事,真令我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