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最開心的一件事

放假本來就應該天南地北地去旅遊好好享受假期給我們帶來的歡樂。所以今天我、哥哥、媽媽和奶奶……乘車到動物園去遊玩。一路上我高興極了,不由自主地唱起歌來,收音機里還聽著“珍貴的暑假”。在那裡有很多花花草草,比如:藍色的玫瑰、白色玫瑰、黃色玫瑰、和紅色玫瑰。

我們買好票,剛進門就聞到一股怪味,我想這應該是動物發出的騷味吧!繼續往前走,嘩!這裡的動物可真多呀!有可愛的浣熊,它們很喜歡炎熱的氣候,可是由於舊金山這邊氣候比較寒冷,所以我眼前看到的景象是園區里除了動物園給他們安裝了固定的暖燈外,它們還喜歡大家互相挨著取暖,場面很溫馨、很溫暖,很有情!我還發現了一個現象它們都喜歡把長長的尾巴卷在身體的上面。我想它們該是害怕尾巴在地上會被別人踩著了吧!

我們繼續往前走著,來到了餵養綿羊和山羊區。一隻可愛的小羊“咩”得叫了一聲,著實把我們嚇了一跳。我在地上撿了一些草給它吃,它立刻安靜了下來,哥哥也給老山羊吃了一些,他還調皮的順手摸一下它的鬍子。有一隻老山羊閉著眼睛躺在地上曬太陽,樣子很享受也很隨和。我們過去照相摸著它的角,它也沒有發脾氣,它是我們最受歡迎的合照者。

接下來我們又看到了那些美洲猴子,它擁有金棕色的毛髮,身材很小,但非常機靈,站在玻璃房裡的樹桿上,眼睛咕嚕嚕地轉著,不時的四處張望,為躲避攝影鏡頭而跑來跑去可愛極了。我們還看到龍貓、黑猩猩、大犀牛、小刺蝟、土拔鼠、火焰鳥...還有中國沒有見過的吃蟻獸。

大家一定很喜歡這個舊金山動物園!如果大家有時間也可以來這裡,我最快樂的動物園,那裡的動物也很歡迎你們來這裡遊玩!

五年級:伊麗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