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作文

發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作文(1)

發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

中山市雍景園國小五(一)班  王若琦

在我們的教室里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的事有,有趣的、有讓人捧腹大笑的、有讓人滿面熱淚的,更有讓人百思不得回解的。

還記得,那是三年級發生的,那天清早我還像往常早早的到達了學校,走到教室門口,我卻沒有聽到朗朗的讀書聲只聽到一些“這是怎么一回事?”的聲音。我加快了腳步,走近教室,我被眼前的事情驚的目瞪口呆!玻璃怎么破了!在沒有玻璃的著一斷時間,是夏天所以教室里的蚊蟲特別多上課的時候有時都不能認真聽講。我和幾個同學拿著自己的零花錢去給班主任讓她在買一個,可沒想到她卻搖搖頭我們異口同聲的說:“為什麼?”班主任什麼也沒說我想老師是想讓那個同學承認錯。第二天我眼前一亮!呀!窗子安好了!

不管是誰都好,人都有犯錯的時候,但只要有一個知錯就改的心就是最好。

發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作文(2)

下課鈴響後,同學們紛紛走出教室,中隊長王方走出教室門口,聽見身後“哎喲”一聲,他猛地回頭一看,原來是一位同學被蜜蜂蟄了,還鼓起了一個包,她疼的在那兒“哎喲”直叫。

在教室門口玩的同學都紛紛進入教室。王方進入教室走到哪位同學面前,一看,原來是肖靜。肖靜的淚水占滿了她的臉,王方說:“肖靜,你怎么被蜜蜂蟄的?”肖靜傷心地說:“我正坐在位置上寫作業,突然兩隻蜜蜂飛進了教室。我正準備打它們,可是一隻蜜蜂卻先蟄了我,你看,它就在那兒!”說著,肖靜指著那隻蜜蜂,“還有一隻蜜蜂在哪兒!”他又指著在教室空中飛的那隻蜜蜂。王方說:“肖靜,別難過,等一會兒我陪你去醫務室!”有的同學聽見肖靜說的話,對肖靜說:“肖靜,我們一定會為你‘報仇’的!”說完,大家拿起“兵器”——旗桿、書本……來打蜜蜂。這時,王方帶著肖靜去了醫務室。張華對大家說:“你們看我的!”他打開電風扇,把停在電風扇上的蜜蜂打了下來。大家我一腳你一腳,把蜜蜂踩得粉身碎骨,大家邊踩邊說:“你這該死的蜜蜂,誰讓你和那隻蜜蜂一起蟄肖靜的,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