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里的一件事

在我四年級的一件事到現在還讓我印象深刻,每當想起這件事我就會很憤怒,我來和你們大家來講一講吧!

事情是這樣的:當天我在學校衛生區里掃地,看見有兩個四(2)班的同學圍著一位一年級的學弟,我看這個架勢,他們是想欺負這位國小弟啦!我走上前去對他們說:你們想對他怎么樣?他們說:你管不著。他們推開了我,朝那位國小弟走去,他們準備打的時候,我抓住了他們兩個人的手。他們說:怎么,想當英雄,我就讓你當。他們倆踢了我一腳,我想:不能再讓他們在胡作非為了,我和他們打了起來,我給他們其中一個來了一拳,我再踢了另外一個一腳,他們兩個用拳頭打我,我無反擊之力之時,我突然看到一個破綻,那個破綻讓我可以有機可乘,我給了他們一個漂亮的迴旋踢,再來一個左勾拳和一個右勾拳,可是他們不服氣,開始使陰招,一個抓住了我的兩隻手,另一個拿出一個玻璃碎片,把我的手刮傷了,那時的感覺真的很痛,可是我又還不了擊,我到底該怎么辦才好,老師又不在這,突然,我想出一個辦法,我叫那位學弟去叫老師,有一個人想去抓住那個國小弟,我看見了,趕緊飛撲過去抓住了那個人的腳。過了一會兒,老師來了,看到我被抓著,叫那兩個學生放開了我,他們放開了我,我終於可以動了,那個國小弟很感謝我,我說不客氣,老師狠狠地批評了那兩個學生。看到了我的手受傷了,便帶我去校醫室,還問我疼不疼,我說不疼,我走出校醫室,心裡想著一件事:現在社會改革開放,可怎么還會有這種敗類呢?算啦不管啦,只要這些敗類趕快消失就行啦,我手上的傷也不怎么疼啦,我開開心心地走回我那團結友愛的四(3)班啦!

五年級:吳宗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