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感動我的一件事

星期四下午,放學很遲。下課鈴一響,我就趕緊收拾好書包去找妹妹,因為今天她要上小提琴課,爺爺說好早點來接我們的。

我找到了妹妹,就和她一起站在學校門口等爺爺,可是等了很長時間,都沒見到爺爺的影子。於是,我就對妹妹說:“我們先寫作業吧。”,妹妹同意了我的建議。我們就在學校的走廊邊的板凳上寫起作業。等我寫完作業抬頭一看,同學們一個個都被家長接走了,天也漸漸暗了起來,學校里只剩下我們兩個人了。

我跑去看了一下鍾,差點跳了起來,啊,現在竟然是六點三十五分啦,我趕緊去告訴妹妹,妹妹聽了,瞪大眼睛,尖叫道:“什麼,現在是六點三十五分?那我的小提琴課怎么辦呀?再說,我的肚子好餓喔。”,我的肚子也餓得呱呱叫,再看看周圍靜悄悄的,我心理忐忑不安,妹妹也是一副驚恐的樣子。忽然,我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你們怎么還不回家呀?”,我一聽,就知道是王老師,趕緊跑過去說:“我們的家長還沒來接我們。”王老師聽了就說:“喔,那你們不用著急,家長可能臨時有事來遲了,你們一定餓了吧!這兩塊燒餅是我明天的早餐,你們先拿去吃吧。”說著,她就從包里拿出兩塊燒餅遞給我們。那時,我真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可老師實實在在的把燒餅塞到我手,我的心裡一下子湧出許許多多想說的話,可話到嘴邊,又咽了下去,嘴裡只冒出兩個字------謝謝!老師看我難為情的樣子,慈祥地對我們說:“吃吧!沒關係的。”我心裡說不出是什麼滋味,只覺得鼻子酸溜溜的。

回家的路上,我一邊吃著老師給的燒餅,一邊回想著當時的情景。啊!王老師,是多么偉大啊!她不僅教我們知識,還在生活中像母親般地關愛著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