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裡的一件事

學溜冰

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現代廣場去看別人溜冰。我看著一些溜冰高手溜著冰,他們身輕如燕,操縱自如,我是既羨慕又嫉妒。加上爸爸媽媽還不時地稱讚他們,我心想:我也要學會溜冰,讓他們也對我刮目相看。

回到家,我就吵著讓爸爸媽媽給我買溜冰鞋,在我再三保證肯定學會的條件下,我終於擁有了屬於自己的溜冰鞋。

第二天我到楊洋家去玩,看見楊洋正好在家裡溜冰,我心想:真是天助我也呀,不如我就向楊洋討教討教!楊洋真不愧是我好朋友,一口就答應了,還把她正在溜的溜冰鞋脫下來給我穿。一開始,楊洋扶著我,但還是沒走幾步就摔倒了.後來,可以慢慢扶著她家的沙發一步一步地走起來。之後,她還教我外八字是進內八字是退的秘訣。哈哈,練了一上午我竟然可以脫手“走路”了。

下午,她開始教我在室外溜了。她說:“你先是一隻腳往前,另一隻腳往裡刮……”我慢慢照著她說的樣子做,漸漸地可以獨自溜十米多了。來回溜了一個多小時,我終於學會溜冰了,溜凍的感覺真好!

雖然那天因為學溜冰我摔了好幾跤,但這是我暑假裡最開心的一件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