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想做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想做的一件事作文(1)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經歷了許多有趣的事情。其中最有趣的事情就是我最想做的事情:是幫媽媽燒飯,別看燒飯是件小事,對我來說卻是件非常有意義的事:一來減輕了媽媽的負擔  ,二來是鍛鍊了自己做家務的能力。

每天上午放學回家後,都已經十二點多了,回到家,媽媽就急急忙忙的去燒飯,我呢!就在一旁站著觀看媽媽切菜,沒過多久,媽媽終於讓我嘗試切菜了,剛開始切菜我有點緊張,拿刀的時候,我的手直發抖,生怕刀掉下來砸到了自己的腳或刀切到了自己的手,幸好有媽媽在一旁指導,才讓我鎮定了下來,先將黃瓜切成小段,再切成小塊,每塊的厚度儘量切成一樣,切完後,裝在一個小碟里,用同樣的方法再切火腿腸就簡單多了,不一會兒,我就切好了,媽媽也剛好做完了別的工作,就開始炒我的黃瓜加火腿腸,然後又炒了媽媽喜歡吃的青菜,沒過多久,在我們的合作下,一頓簡單的午餐就完成了,吃著自己勞動出來的午餐,感覺這頓飯我吃得特別多又特別香。

但這樣的事情我很想天天做。可是很多時候媽媽不給我機會,我想我要把廚藝學精,我來掌廚,來讓媽媽來配合我。

我最想做的一件事作文(2)

我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給爸爸媽媽倒杯茶。  

你也許會有疑惑,為父母倒杯茶,是件很小、很容易辦到的事,同學們一定都做到過,怎么會是你最想做的事呢?搞錯了吧!  

不錯,我的確是想為父母倒杯茶。而我想做這件事的原因是,我根本沒有為父母倒過一杯茶!記得每一次爸爸拿著沉重的書、媽媽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時,我從來沒幫過他們;還有媽媽每天早上6時20分就爬起來,給我梳頭,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不說一聲累,我卻一點表現也沒有!  

記得有一次春遊,要媽媽陪我去佳麗。到了超市,我放開手選了一大堆我喜歡的飲料,還讓媽媽拿著;去肯德基時也是一樣;為春遊這件事,我還特地買了一個背包,媽媽也沒有說什麼……  

前不久,我看了一部電視劇,有一集裡,播出了一個鏡頭:一個女人痛苦地掙扎著,她手邊的床單被她撕破,她呻吟著,不斷地淌著汗珠,臉漲得通紅。這時,“哇”的一聲啼哭,一個嬰兒出世了。一個護士對那個女人說:“恭喜你,是個女兒。”那位婦女的臉上頓時出現安詳而溫和的笑容……看完後不知為什麼,我的眼睛模糊了……  

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幅幅畫面:媽媽拿著一塊漂亮的綢布問我,用這塊布給你做衣服,好嗎?她買回一個大西瓜,切了首先給我吃;爸爸帶我去肯德基,我想吃什麼就給我買什麼,他自己卻只喝一杯熱朱古力。  

我最想做的一件事作文(3)

我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發明一個翅膀,然後裝在自己身上,飛到自己想去的地方。

我想到在天空中自由翱翔親親太陽公公的臉,摸摸雲兒的頭,和小鳥們盡情地聊天。

我想飛到月球上,到月宮做客,拜訪嫦娥姐姐,另外想請嫦娥姐姐教我學跳舞,因為她的舞蹈太美了。我還想飛到魔仙堡,跟魔仙女王學魔法,懲惡揚善,做一個正義的小魔仙。

我是一個小饞貓,所以想飛到美食王國去,嘗一嘗星球的美食,因為地球的美食我都吃膩了。我一住就是十幾天,由於我肆無忌憚地吃,到最後我變成了個大胖子。我不再這樣吃了,我突然想念爸爸媽媽,我決定返回地球。回到家,爸爸媽媽差點都認不出我來了。

有了這個翅膀我可以做我想做卻現在不能做的事,真是太開心了!哈哈哈…

四年級:葛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