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優秀作文:令我惱火的一件事

時代之星特色教育學校 四級3班 賈雲浩

指導教師  姚老師

最近我們班來了一位新同學,由於我們組的人比較少,他就被安排到我們組了。

這天早晨,我按平常的慣例來到每個同學的座位上收取作業,可剛到這個新同學的座位上時,他的課桌上居然一乾二淨的,我平常的心情立刻變得奇怪起來,這位新同學不會是不懂我們這的規矩吧?我便把作業放到桌子裡,等待著他的到來,因此收好的作業也沒及時的交到老師那批改。

“叮鈴鈴”上課了,我終於等到他的出現了,問過他後,可他卻說已經給我了,我覺得很奇怪,又立刻跑到他的桌箱底部一看,什麼?居然是他的作業,我便快速的拿起收好的作業直衝向老師的辦公室,不過為時已晚,老師已經離開到教室了,咳!沒辦法,只能自己改了,別看我當時是笑著的,心裡確是惱火萬分,真想給這位新同學好好的上一課,不過又打消了這個念頭,因為畢竟是我沒給他說呀!只能自認倒霉了!

經過這次事件以後,我明白了什麼事都要先說才不亂,不然的話,哪來的規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