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忘記的一件事

在我童年的歲月中,有許許多多的難忘事,但有一件事使我終身難忘。

那就是今年的二月十四日,是我的生日,媽媽、爸爸決定在大酒店慶祝我的生日,生日那天,我請了很多親戚朋友,還請了我的幾個小夥伴,她們分別是:葉鈺薇、肖芮雯和黃詩芥、王芯蕊。她們一進來就異口同聲地說:“祝你生日快樂!看這是我們送給你的禮物。”我雙手接過,高興地說:“謝謝!”“不用謝!子藝,快打開看看吧!”我說:“好吧!”我首先打開了其中的一個禮物,呀!是一隻漂亮的玻璃球,透明的裡面還可以點蠟燭呢!太逼真了!鈺薇說:“這是我送的,你喜歡嗎?”我說:“謝謝,太喜歡了!”我又迫不及待地打開了另一個禮物,哇!這個禮物更神奇!是一個橘紅色的水晶玻璃球,它兩頭都可以滴水,太好玩了。還有的是兩本書,多好的禮物呀!這是我今年收到最好的禮物了。該吃生日蛋糕了,大家高興地跳了起來,大家跟我拿出蠟燭,然後拿出打火機,把蠟燭點燃了,關了燈,大家唱起生日歌,“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呼,我把蠟燭吹滅了,默默地放了個願!

這件事將永遠留在我的腦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