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關心我的一件事

遼河油田勝利國小三年二班 李睿男 在我小時侯,我的抗病能力不強,很容易感冒,往往一感冒,就發燒。

一天晚上,我爸爸出差了,只有媽媽在家,平常我睡覺很不老實,可這次我卻一動不動的,媽媽看見了,便來摸摸我的頭。

忽然,媽媽感覺我的頭很熱,那時,我因為感冒正在發燒,非常不舒服。當時已是深夜十一點鐘了,天還在下著雷陣雨,風非常大,就連外面的腳踏車都被吹倒了,我媽媽顧不上自己打傘、穿雨衣,頂風冒雨把我送到了中心醫院。

到了醫院,我媽媽親自給我打針輸液,藥液用的是“紅黴素”,因為她是護士,打針不太疼。打完針我迷迷糊糊睡著了,醒來時我肚子很難受,因為“紅黴素”太刺激胃了。為了我能舒服點,我媽媽又去給我買好吃的,接連找了幾個賣店都關門了,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個開門的小賣店,給我買了三根火腿腸。

媽媽回到醫院病房,我的病更重了,我媽媽拿來體溫計,給我一量41度。媽媽又連忙找霧化器,邊給我霧化邊說:“我要是能替你得病多好。”她心疼難受的急勁,簡直無法形容。接下來,我媽媽還用酒精給我搽臉搽身體,讓我儘快退燒。

漸漸地,我終於退燒了,舒服了,睡著了,我媽媽一直坐在床邊看護我。我在夢中想:媽媽,您是生我養我的人,也是我的守護人,是最關心我的人,每當我遇到困難,您都愛護我,幫助我,撫育我……

清晨,我從夢中醒來,看見媽媽歪坐在椅子上,走過去仔細一看,發現媽媽睡著了,睡得那樣香,真不忍心打擾她,我夜裡難受的滋味也沒了。

過了一會兒,媽媽醒來後就送我回了家。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世上,母愛是最偉大的,我是最幸福的孩子,我最愛我的媽媽!

這件事雖然過了很久,但時時在我眼前浮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