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暑假有意義的一件事

夏天,我最喜歡游泳。

暑假的一天,我和家人去了我盼望已久的廣東省旅遊優秀海島——陽江海陵島,這是我第一次去,我覺得很好奇,也很陌生。

兩個多鐘的車程後,我們投進了海陵島的懷抱,這裡真令我大開眼界:海邊的沙灘上,種滿了椰子樹,遼闊的海灘一望無際,大海望不到邊,一片汪洋,這時,我想起了一句詩:“天連海,海連天,天、海共一色。”原來大海真的這么美,只見,下海游泳的人群隨著一浪高過一浪的海浪,一時浮一時沉,在搏擊海浪,海浪一浪接著一浪撲過來,把游泳的人衝上了岸之後又卷回去,衝浪的人群哈哈呵呵,好刺激啊!我也緊抱著爸爸被大浪捲走又卷回來,雖然害怕,但很過癮,很刺激!太陽雖然很猛烈,但下海的人興趣不減。

很快就過去了兩個鍾,大慨爸爸餓了,就叫我們上岸,準備下一個“節目”——吃海鮮。雖然我還不想上岸,但一聽到吃海鮮,我就立馬上岸。

在海鮮店,我平生第一次吃到這么美味新鮮生猛的海魚,我吃了很多很多!

日落餘暉照在回程公路上,帶著歡樂,帶著回味,我真有點依依不捨!

六年級:吳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