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節最想告訴大家的一件事

要知道我最想告訴大家的一件事嗎?那我告訴你們吧?

有一天,爸爸去上班了,6點多的時候,家裡的門呯呯直響,我就問:“誰啊?”陌生人說:“我是你爸爸的朋友,你爸爸說要我給你們帶點東西來吃,請讓我進來吧。”我心想:“我才不饞別人的東西呢?一定是壞人。”陌生人等不及了,似乎在想:你這小子,我一定要把你騙來!這時,陌生人說:“開門吧,你媽媽也說要給你們東西呢?”我就假裝說:“我能不能先上一下廁所,我肚子疼.”“好的”,陌生人沒等我說完就開口了。我趁這個好機會,假裝說:“爸爸,你朋友來了,快去開門吧!”陌生人聽到這句話,嚇得跑了,跑的比兔子還快,我心裡在罵陌生人:嘿嘿,嚇跑了吧!我讓你再闖來我們家門,門兒都沒有!

爸爸回來了,我興奮地跟爸爸如實的說了這件事,爸爸聽了笑著說:“我知道你一定不會上陌生人的當的,我早有準備,我獎勵你一根棒棒糖。”當我還在吃棒棒糖的時候,媽媽也回來了,爸爸對媽媽也說起了這件事,媽媽聽了後笑著我說:“你真能幹,我也獎勵你一顆棒棒糖。”妹妹走出房間問:“一大早的,吵什麼吵呀!”我就跟妹妹說了這件事,妹妹誇獎我:“姐姐你真棒,我送你一盒牛奶糖.”我們一家四口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