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一件事

國小四(2)班學生習作

今天早上,媽媽對我說:“我們今天到九龍珠兒童城去,好嗎?”“好!”我一蹦三尺高,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去九龍珠兒童城。

到了九龍珠兒童城,我看到兩位卡通人物,媽媽對我說:“這兩個卡通人物中,一個是龍龍,一個是珠珠。”我聽後,便和龍龍、珠珠照了幾張相,就進了九龍珠兒童城的大門。

進了大門,我看到了一個玻璃柱,裡面有許多魚。有紅的、藍的、紫的、黃的……我走到玻璃柱前,有一群小魚向我這邊游來,像是在歡迎我到九龍珠兒童城來玩。

接著媽媽和我乘電梯到了最頂樓,也就是第五樓。到了五樓,我就看見了一家玩具店,這個玩具店的店名叫快樂時光。我和媽媽走進了這家店,看到了很多玩具,有滑板、旱冰鞋、滑板車……

後來,我和媽媽一直在五樓轉,找到了一家遊樂園,裡面有滑滑梯、彈弓、網洞、滑翔機、鞦韆……我對媽媽說:“我要去遊樂園玩。”於是,媽媽對售貨員說:“進去玩要多少錢呀?”售貨員說:“因為今天九龍珠兒童城剛開業,所以不收錢,還免費送一張票,有了這張票,什麼時候來玩都可以。”我一聽,高興萬分,便急忙脫鞋進去玩。我玩了很多東西,有網洞、滑滑梯、彈弓……我先玩了網洞。一開始,我不敢玩網洞,因為我怕網洞不結實,萬一我爬到中間線斷了,我掉了下去,那不就受傷了嗎。後來,我想起了媽媽經常對我說:“相信自己,挑戰自己。”於是,我便鼓起勇氣爬了進去。網洞很滑,我一下子就滑到了對岸,雖然我頭上起了個大包,但是我很高興,因為我爬進了網洞。過了一會兒,媽媽叫我回家,於是,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遊樂園,離開了九龍珠兒童城。

回家的路上,我對媽媽說:“以後我還來九龍珠兒童城玩,好嗎?”媽媽爽快地回答道:“好!”今天我真開心啊!

(此文在參加學校於XX年6月舉行的作文競賽中榮獲四年級組一等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