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備黨員轉正大會感想

12月16日晚上,我作為一名預備黨員,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參加了預備黨員轉正會。大會嚴格按照預備黨員轉正的有關規定,經過申請人提出轉正申請,黨支部介紹教育考察情況、黨員發表個人意見等環節,形成支部大會決議,一致同意張梅子等同志按期轉為中共正式黨員。

大會討論中,大家一致認為,張梅子等同志能夠立足本職工作,愛崗敬業,以飽滿的熱情和認真負責的態度,紮實做好黨交給的各項任務,時時處處體現了共產黨員的模範帶頭作用。

會間,學院黨委副書記周艷軍對每位申請人都做了總結髮言,周書記深刻準確的剖析了他們的,對他們能夠按期轉正表示祝賀,並指出他們的不足,在最後表示今天是各位同志人生中的新起點,是對他們過去工作、學習的肯定,同時周書記也對以後我院黨支部的發展做了規劃,並給我們到場的各位同志交給了任務,加強理論修養,時刻牢記自己入黨時的鄭重承諾,並將這種承諾帶入今後的工作、學習和生活中去,立足實際工作,嚴格履行黨員的權利和義務,為廣大師生多做貢獻,切實起到模範帶頭作用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

而自己作為一名預備黨員,雖然自己考察期還沒有到,不能申請轉正,但通過這次黨員轉正大會,我對黨員應具備的素質、應履行的義務、應享有的權利、應承擔的責任有了進一步的明確和定位,對黨員的先進性要求有了更加清晰具體的理解,對一些有關黨的尖銳問題有了新的認識,改變了自己原來的觀點。同時,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如:對黨的理論,政策,方針,學習的還不夠深入,不夠自覺;為人民服務的熱情還不夠高。在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中我一定要按照黨章的規定來嚴格要求自己,克服自己的不足,發揚和保持黨的先進性。

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會一如既往地按照黨員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始終保持思想上、行動上的先進性,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去自覺實踐黨的宗旨,為永葆我黨的生機與活力做出自己的貢獻。

匯報人:物流q1041班  馬輝

XX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