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領會三個代表入黨轉正申請書

深入領會三個代表入黨轉正申請書

尊敬的黨組織:

2024年10月13日,我光榮的成為了一名預備黨員。如今,時光飛逝,我在大學已經度過了一個年頭,經過一段時間自己的學習和身邊黨員的指導,我覺得自己在思想上積極上進,在工作中更加認真,對黨的認識更加深刻,現將我轉正申請書在思想、學習和生活上的情況向黨組織提交:

首先,思想上,加強學習、增強黨性、提高自身素質。在這一年,我深入領會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堅持共產主義遠大理想與實踐相結合,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思想。 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把實踐標準、生產力標準、社會進步標準和人民利益高於一切的標準有機的統一起來,全面揭示了黨的正確領導與發展先進生產力、繁榮先進文化、實現人民民眾根本利益之間的歷史聯繫,鮮明的反映了黨的性質、任務和宗旨,全面體現了黨的基本理論,基本路線和基本綱領的實質和要求,是對我們黨的奮鬥業績和基本歷史經驗的新概括。是我黨的立黨之本、執政之本、力量之源,是對馬克思主義的新發展。

共產主義的遠大理想和社會主義的堅定信念,是每個黨員幹部實現人生價值的崇高目標和前進的動力,但必須把追求遠大理想與實現現階段目標任務結合起來,尊重客觀規律,從實際出發,在腳踏實地追求人類最高理想的實踐中,不斷提高自己人生的品位,這對於一名現代化工作者來說,就是加強理論學習,注重實踐,借鑑國內外先進經驗,與實際相結合,有創造性地提出科學、合理、有效的、適合的。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是我們黨一切活動的基本出發點和落腳點。也是每個黨員幹部應盡的義務和根本的人生價值取向,是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內容。

其次,注重實踐、保證工作質量。預備期期間,對非黨員同學積極講述黨的光輝歷程,並和黨員同學一起探討黨的優勢與不完善的地方,以及我們能夠做出的努力。這對開展黨內工作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對發展黨員提供了很好的條件。

最後,在生活上,我也一直以一個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主動幫助其他同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保持積極進取的心態。團結就是力量,這是我所堅信的,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我注意積極團結同學,發揮黨員模範帶頭作用。

總之,過去一年來,我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大進步,但用共產黨員的標準來衡量,我還存在一些不足。比如,工作缺乏創新意識,專業知識不夠紮實。對於自己的缺點與不足,我將在今後繼續加以克服和改正。如果這次我不能按期轉正,說明我離真正黨員的要求還有距離,我不會灰心或失望。我會更加努力學習政治、理論文化等知識,加強專業技能並提高綜合素質,爭取早日得到黨組織的批准。如果能夠按期轉正,我絕不驕傲自滿,而是以此作為自己人生又一個新的起點,在未來的征途上繼續不斷努力,爭取做一個優秀的共產黨員。

敬禮

申請人:入黨轉正申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