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備黨員預備期滿轉正申請書

敬愛的黨組織:

我於2024年12月20日經經濟管理學院學生黨支部大會討論通過,上級黨委批准,成為了一名光榮的中國共產黨預備黨員,至今已屆滿一年。按照黨章規定,我的預備期已滿,特此向黨組織正式提出轉為正式黨員的申請,請黨組織根據我在預備期間的表現,討論通過我由預備黨員轉為中國共產黨正式黨員。下面,我將就自己預備期間的表現,向黨組織詳細匯報。

預備一年來,經過自己的努力、黨組織的嚴格要求和同志們的無私幫助,我的思想素質、道德素質和黨性素質得到了較大提高與升華。進一步端正了理想信念,端正了入黨動機,深刻的體會了何為思想上入黨,增強了為人民服務的信念。

在思想建設方面,我認真學習了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理論和“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以及科學發展觀的深刻內涵,並在實踐中樹立了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通過對會議和xx屆六中全會的學習,了解了現今人民大眾最關心的問題,了解了黨和國家的方針走向,認真閱讀和學習了xx屆六中全會通過的《關於深化文化體制改革推動社會主義文化大發展大繁榮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深刻認識到發展經濟建設的同時,精神文化建設也尤為重要。

在學習方面,作為一名學生,我深知自己的使命與本職。時值畢業論文的撰寫期間,我嚴格要求自己,從文獻查閱、問卷設計、實地調查到完成論文,一直嚴格遵守相關要求,積極主動請教導師,不抄襲,不照搬,最後獲得導師的肯定,一次通過了論文。上研究生以後,也積極主動學習,閱讀各類文獻,積極參與導師任務,雖然還是有惰性,有不足,但我會向其他優秀的同學學習,努力克服自己的缺點。

在平時生活中,作為預備黨員,我與人為善,團結同學,積極參與班級活動,雖然沒有取得好成果,但我會努力,也會更勇敢。還有對於我性格上的缺陷,像是有時候的心直口快,我會竭力改正,也希望同學們給予我包容與幫助。

以上便是我對預備期間的基本總結,在認識上可能不足,尤其是對自我缺點的認識,希望各位同志提出寶貴的意見,以幫助我克服改正、取得進步。雖然我還有很多缺點,但我有決心也有信心改正,我期待並且渴望按期轉為中國共產黨正式黨員,請黨組織考慮我的轉正申請,我將虛心接受黨對我的審查與考驗。

此致

敬禮

申請人:林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