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最新預備黨員入黨轉正申請書

尊敬的黨組織:

我於201X年11月1日被批准為中共預備黨員,預備期為一年,到20XX年11月2日預備期滿,現申請轉為中共正式黨員。

在這預備期的一年中,我絲毫沒有放鬆,、嚴格按照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全面地鍛鍊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素質,主動加強政治學習,利用課餘時間認真學習黨的知識,並經常通過看新聞、報紙,通過網路及時了解黨的決策動態,在思想上和黨組織保持高度一致。這使我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思想水平,使自己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都得到進一步改造,思想認識得到進一步提高,並積極主動地結合自己的實際,自覺地加強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學習以及黨的xx大精神的學習,通過學習使我明白了黨員不只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作為一名黨員,要不斷改造自我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任何時候都不能出現信念上的偏差。經過一年來黨的教育,我認識到黨的各種精神、目標要與自己的現實生活緊密結合起來,為遠大理想而奮鬥,對學生來說,就要端正學習目的,樹立刻苦學習的態度,除了努力學好學校規定的各學科外,還要從實際出發,學習一些課

在學習上,我深知當今時代是科學技術高速發展的時代,沒有豐富的現代科學文化知識和較強的能力,是很難適應時代發展的。作為一名大四學生,更要努力加強學習,把握時機。為此,我時刻給自己加壓力,擠時間學習,做到上課集中精力,提高聽課效率,勤奮好學,雖然成績還並不突出,但我不會氣餒,相信一份耕耘就有一份收穫,我會繼續堅持努力。

在生活中,我時刻以黨員的標準來要求自己,注意培養自己良好的生活習慣和道德修養。生活儉樸,為人誠懇,樂於助人,在班上與同學相處融洽,能積極配合班裡、系裡及黨支部的工作。在秘書部的工作量多且繁雜,幾乎每一項都是與學生利益息息相關,因此必須非常細心謹慎,不容許有一點差錯。經常利用課餘及休息時間趕檔案,整理材料,要花大量時間才能完成很多人以為理所當然,看似輕鬆簡單的工作,有時真的很累很困,想鬆懈了,但是一想到自己身為一名預備黨員以及自己肩負的責任,便立刻抓緊時間認真完成。在大家的努力下,最終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總之,過去一年來,我在各方面都取得了進步,但是還存在一些不夠的地方。比如,學習缺乏毅力,有時還是會偷懶,膽量不足,跟同學之間的交流不夠,工作的主動性還不夠高,有時有畏難情緒,對於自己的缺點與不足,我將在今後繼續加以克服和改正。如果這次我不能按期轉正,我一定繼續努力,爭取早日成為一名正式黨員。如果能夠按期轉正,提交轉正申請書,我絕不驕傲自滿,會繼續不斷努力,爭取做一個優秀的共產黨員。請黨組織繼續考驗我!

此致

敬禮

申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