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黨轉正申請書模板例文

下面由小編整理文章推薦一篇入黨轉正申請書

敬愛的黨組織:

我在08月在大學由、介紹加入中國共產黨,並被批准為中共預備黨員,應於2024年08月預備期滿,07月被公司黨支部延長預備期,2024年7月延長期滿,故今正式向工程有限公司第一黨支部提出個人入黨轉正申請。

我的預備期分為兩個階段,-08至-11,和-12至2019-08。第一個階段是我從大學到公司的第一年,基本上都處於適應階段,期間工作差強人意,個人表現不佳,不足以稱中共黨員的職,自己也沒有在-08寫預備黨員入黨轉正申請,07月進入虹橋項目部,開始助理做項目,慢慢懂得好多道理,慢慢學會團隊協作,一個項目的完工,只靠項目經理一個人的工作是完不成的,也許項目經理的責任最大,功勳最重,但仍然需要眾多的輔助支持者濟之乃成,我也慢慢了解到我們大學的校訓為啥是“同舟共濟,自強不息”了,用石介的話說,就是“明堂所賴者唯一柱,然眾材附之乃立;大勛所任者唯一人,然群謀濟之乃成。”

中國作為有自己深厚文化內涵和文明積澱的一個古老國度,能夠接受共產主義作為其社會理想,當真是因為共產主義才能救中國,才能發展中國,才能復甦並繁榮中國。從推翻封建主義、帝國主義、官僚資本主義以建立新中國到核子彈、氫彈爆炸引起全世界側目再到改革開放蓬勃發展的中國大陸市場到天災人禍經濟危機中巍然不動國之根本,充分證明了中國共產黨有足夠的能力領導中國,共產主義的社會理想和中國儒家易術所預言的世界大同不謀而合,真正人間樂土乃是世界大同,無我無爾,無前無後,天下一家,沒有了種族歧視和地域歧視,消弭了貧富差距、戰爭、和私有制。

在這樣一個偉大的社會理想下,在這樣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下,所有工作都變得那么的富有意義,就算掃大街的清潔工人,在周總理的親切問候後也熱淚盈眶,就算我是一個螺絲釘一個螺絲母,也要為這個社會貢獻我應有的力量。而今周總理不在了,我們不能應為沒有一個舉足輕重的國家領導來問候我們就對這個社會感到冷淡,畢竟能匹敵周總理的領導幾世才出一個,要想讓這個社會更接近共產主義的理想,我們共產黨人人人都有義務成為周總理那樣的人物,讓這個社會感受到真正有魅力的共產黨領導人,讓這個社會在層出不窮的社會問題間看到走向世界大同的希望。

不是有貧富差距嘛,我們每一個成長起來的共產黨員用我們自己的行動向這個社會宣布,我們所有的工作就是為了消除貧富差距,我們的實際行動就是證明;不是有地域歧視嘛,我們每一個成長起來的共產黨員用我們自己的行動向這個社會宣布,我們的工作就是讓全中國都成為人間樂土,讓所有人都感受到在中國的每一寸土地上工作生活都是相當幸福的,不會讓拚命向某某大城市蜂擁而去淘金的現象發生;

不是有腐朽墮落嘛,我們每一個成長起來的共產黨員用我們自己的行動向這個社會宣布,我們的工作就是清除腐朽墮落思潮,讓腐朽墮落者無處遁形,讓惡魔的思想永遠不會出現在人民的心中。人是善惡的統一體,有些時候僅用愈加嚴厲的刑罰懲戒腐朽墮落是不夠的,更需要營造一個不足以滋生這種落後思想的土壤環境;

不是有戰爭么,我們每一個成長起來的共產黨員用我們自己的行動向這個社會證明,我們所有的工作就是為了消弭戰爭,必要時候我們會用戰爭來消除戰爭,國家是統治階級用來維護其統治的工具,戰爭是國家的必然產物,只有在生產力發展到一定程度的時候我們共產黨員才能統一思想界,統一疆埸,為了消除私有制和國家破例用戰爭這種本不屬於共產主義的手段而達到天學下習大網同。

xx,申請轉為中國共產黨正式黨員。

此致

敬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