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安全心得體會

如何實現從“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的轉變呢?對於我們全體員工來說,應立足於安全第一,對於安全是永恆的主題,安全是公司各項工作的保障,有了安全才有效益。員工的生命是第一位的,我們只有一次生命,對我們每一個人來說生命都是彌足珍貴的。無論在生活中還是在工作中,我們心中必須時刻謹記:生命第一,安全第一。為了確保生命的安全,在工作中我們必須認真學習安全管理、安全操作、牢記禁令、杜絕三違、反三違,爭取把安全隱患消滅在無形之中。

我們要時刻牢記:先安全確認後工作,自己的生命自己關心。要求大家認真對待安全問題。始終把安全放在第一位,這是一個不可忽視的問題,沒有了人的安全,就沒有了一切。“為什麼我要安全”、“我的安全責任是什麼”、“我如何保證安全”、“誰最關心我的安全”、“誰可以隨時隨地來保障我的安全”、“你願意你的安全交給別人掌握嗎”、“公司安全該由誰負責”這樣的問題做為我們每一位員工難道不應該認真的去思考一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