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教師節活動策劃書

一、 活動背景

教師辛苦勤勞就像園丁,耕耘著我們的心田,教師嘔心瀝血就像蠟燭,照耀著我們的前程。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就要到來了,請讓我們以微薄的力量,帶上我們充滿愛意的禮物,送上濃厚真誠的祝福,為我們親愛的書記、輔導員、老師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二、 活動目的

計算機學院的領導、老師們為我院十多年來的發展做出不不小的貢獻,在這些年來,我院學子在科技競賽等各方面中屢獲大獎,都離不開學院領導、老師們的辛勤教導、默默培養。為了讓老師們過上一個難忘而富有意義的教師節,我們將為各位領導老師獻上自己的一片心意,讓他們感受到我們的濃濃愛意。

三、 活動時間

9月9日-9月10日

四、 活動地點

學院領導、老師各辦公室

五、 主辦單位

××學院團委、學生會、律委會

六、 活動流程

1. 由組織部寫一份教師節倡議書,倡議我院各班級的同學通

過傳送簡訊、打電話或者送祝福活動向書記、輔導員、各科任老師致以節日的問候。(班級若有相關活動可聯繫宣傳學術部進行宣傳報導)

2. 9月9日當天上午,我院分團委、學生會、律委會的學生

幹部到學院各辦公室打掃衛生,安排宣傳學術部負責照片採集與新聞稿撰寫。

3. 9月9日,分團委、學生會、律委會學生幹部代表給辦公

室各領導、老師送上我院學生幹部的愛心禮物。其中,學院書記、輔導員辦公室送一些實用擺件(可以粘一些便事貼等,能記錄日常工作的一些物品)。而送給授課老師的是我們精心填寫的祝福賀卡。確保禮物都能及時送達領導老師手上。另外再安排宣傳學術部負責照片採集。

4. 9月10日,學生幹部向我院的領導和各輔導員傳送節日祝福簡訊。

七、 活動預算

序號 物品名稱 數量 單價 價格 備註

1 實用擺件 8(待統計) 10 80 領導、輔導員

2 賀卡 80(待統計) 1 80 老師

相關內容
國小慶教師節活動方案
2017中學教師節活動策劃書
2018教師節活動策劃書
精選教師節活動策劃方案
2024年第30個教師節活動方案
2024年幼稚園教師節活動方案
教師節活動策劃書
2024年慶祝教師節活動方案
6月10日慶祝教師節活動策劃方案
2017幼稚園教師節活動策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