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時尚創意婚禮策劃方案

XX年時尚創意婚禮策劃方案

XX年春節將要來臨,在嶄新的一年裡舉辦婚禮,對於每個即將結婚的人士都免不了有一番美好的憧憬。下面小編為你的創意婚禮支支招。讓你的婚禮時尚大膽、新潮前衛。一起來看下面的30個創意婚禮策劃方案吧!

1. 結婚邀請卡:在你們的結婚邀請卡上裝飾個性圖案,比如說棕櫚樹、鳳梨或者鮮花的圖案,清新又可愛。

2. 晶瑩的冰雕:在餐宴的布菲台上,用冰雕成一種對你們而言非常有意義的形狀,或者是你們的寵物,或者是你們自己的形象。

3. 在空中寫下你們的誓言:請一位飛行高手,在天空中用飛機噴出的煙寫出特殊意義的語句或者是富有個性的標語。

4. 婚禮上的邂逅:如果你和你的新郎是邂逅相識的,那么不妨在婚禮上來個“邂逅”座位,賓客們按他們選中的號碼就座,讓每個賓客都有機會結識新朋友。

5. 卡通:製作一個卡通形象作為你們的愛情的象徵,把它印在你的婚禮儀式裝飾上。

6. 分享你的愛情故事:讓你的主婚人在結婚儀式時講述你們的愛情故事,讓所有的客人見證你們浪漫的愛情。

7. 個性主婚用詞:讓你的主婚人問在座的賓客是否同意你們的結合,賓客們一定會高興地鼓掌並大聲的叫喊:“我們同意!”

8. 甜蜜祝福:在上甜點的時候,給每位客人一張卡片,讓他們在感覺最甜蜜的時候,寫下他對你們的祝福吧!

9. 鋪設甬道:為你婚禮儀式中走過的甬道做一些小裝飾,比如:或者灑上你從海灘上撿來的貝殼,或者灑上一些秋天的紅葉。

10.復活節婚禮:如果你的婚禮是在復活節期間舉行,不妨在婚禮上裝飾帶彩蛋的樹。

11.國慶婚禮:如果你的婚禮在十月一日,不妨在婚禮上點燃焰火,把小的焰火棒插在每塊婚禮蛋糕上。

12.夏日婚禮:如果你的婚禮在夏日舉辦,在宴會上放幾籃你喜歡的新鮮水果,或者做成好吃的水果派。

13.秋日婚禮:如果你的婚禮在秋天舉辦,可以在南瓜上刻上你們名字的字母組合,作為婚禮裝飾,或者是餐桌中央的裝飾品。

14.萬聖節婚禮:如果你的婚禮在萬聖節舉行,別忘了準備各種各樣的手執面具。

15.節日禮物:作為節日婚禮的禮物,不妨贈送一個裡面有雪花的玻璃裝飾品,並且把你和你新郎的合照放到裡面。

16.冬季婚禮:當賓客們到達你們的冬季婚禮,不妨用濃重的紅色來迎接他們的到來。

17.聖誕婚禮:如果你的婚禮在聖誕節的那一天,把精緻裝飾品和聖誕禮物座位餐桌中央的擺飾。

18.除夕婚禮:如果你的婚禮在除夕舉行,那么就把你的結婚邀請卡塞到塑膠香檳瓶里。

19. 婚禮logo:以你們名字的首寫字母拼成婚禮的logo,或者做成頭冠,把這些簡單的字母製成花押字,印在你的結婚邀請卡、新婚儀式、感謝卡還有結婚蛋糕上。

20.在捧花中加入時尚元素:自然與時尚的完美結合。如果你的婚禮在春天舉行,不妨也加進些新一季的流行元素和奇思妙想吧!

21.親自派送禮物:不要讓每位賓客去領取禮物,把禮物親自送到每位賓客的手上,這樣你可以和你所有的賓客交談,並接受他們的祝福。

22.愛的箴言:把你們如何相遇的故事寫成卡片放在餐桌上,這樣你們的賓客會聚在一起細細讀,互相交流。

23.美麗菜名:如果你要列印你婚禮宴會的選單,把菜名換成你們共同的經歷的一些事情,或者如:天長地久等寓意吉祥的名字。

24.富有創意的小點心:比如,在雞尾酒時間裡奉上鬆脆餅乾、烤乾酪辣味玉米片。對那些電迷來說,可以準備用圓錐形紙袋裝好的爆米花、奶衣糖球等一些有趣的甜點。

25.燒烤聚餐:如果是在初夏的郊外舉辦婚禮,在餐會中,不妨準備一個露天燒烤架,讓你們的賓客也來試一下。

26.用有紀念意義的名字為桌子命名:把婚禮上的桌子以你們去過的特殊的地方命名,比如,們住過的地方,或者你們第一次接吻的地方。

27.共同搭建儀式台:搭建獨屬於你們婚禮的儀式台,或是一頂小帳篷,讓你的家人和朋友都來幫忙,寓意在未來的生活中,你們都會得到親人的關照與祝福。

28.調製特別的雞尾酒:在雞尾酒時間裡,可以用你們所喜愛的酒飲調製一種特別的雞尾酒,並為它起個有趣的名字,以此作為你們婚禮的紀念。

29.讓所有的人都為你出謀劃策:不要把籌備婚禮宴會的人員局限起來,如果你最好的朋友是個男生也無妨呀!讓他來幫忙。不能想像沒有***宴會是個什麼樣子,讓她做個榮譽督長,幫你出謀劃策。

30.展示你的文化淵源:把富有文化氣息或者民族特色的裝飾品點綴到你的婚禮上,比如,在牆上掛起你們民族特有的樂器,或者把三葉草放在賓客簽到處的桌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