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黨校軍訓心得體會

8月20日——9月1日我參加了師黨校舉辦的基層幹部軍訓,訓練為一周。在各方領導的監督管理下,此次軍訓,圓滿結束。使我們各方面都得到了鍛鍊提高,現將軍訓期間的體會做一小結。

黨的xx大報告中指出,要以改革創新的精神全面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要求繼續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建設,著力建設高素質的領導班子,著力造就高素質幹部隊伍和人才隊伍。要大規模培訓幹部,大幅度提高幹部素質。由此,師黨委要求通過軍訓,讓大家進一步理解、把握和感受我黨我軍長期以來形成的geming精神和優良傳統,進一步增強為建設富裕和諧文明的團場而奮鬥的自覺性和堅定性,進一步增強。建設一支政治信念堅定,組織紀律嚴明,思想作風過硬,富有競爭力的幹部隊伍。提高攻堅破難、改革創新、推進發展的責任感和使命感,進一步增強政治信念、宗旨意識和幹事創業的拼搏精神。要求從繼承和發揚我黨我軍崇高geming精神和優良傳統入手,以全封閉體驗部隊生活制度為載體,教育引導全體培訓人員向解放軍學習,堅定政治信念、培養雷厲作風、打造團隊精神、錘鍊健康體魄、激發創業熱情,為促進農牧團場的經濟社會科學發展、和諧發展、率先發展提供強大的精神動力和作風保障。

此次軍訓實行嚴格的軍事化管理,培訓內容包括體能、佇列、擒敵拳、擊打技術等。軍訓開課,舉行開訓典禮,師有關領導作動員報告,鼓舞士氣,提出希望和要求,學員、教練員表決心,明確訓練標準和努力方向。參訓人員態度端正,都能在較短的時間內積極地投入到艱苦緊張的軍訓之中。在高溫的訓練場上,在火熱的太陽下面,參訓同志發揚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站軍姿、練佇列、正步走……,個個都精神十足、認真刻苦。 參訓人員一進基地的大門,就主動轉換角色,成為"普通一兵",自覺做到一切行動聽指揮。大家對軍訓認識深刻,一言一行體現著自己的素質、單位素質和整個機關幹部的形象。因此,大家自我約束,爭當模範。每次開訓,都要對參訓人員的體質進行檢測,讓大家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增強鍛鍊的緊迫感和針對性。

軍訓期間,每位學員都能服從命令,聽從指揮,刻苦訓練,表現出了良好的軍政素質。軍訓使我們初步養成了團結緊張、嚴肅活潑的工作生活習慣,進一步加強了我們的組織紀律觀念、集體觀念和自我約束能力。通過軍訓,我們體會到嚴格紀律是優良作風形成的堅實基礎。

通過軍訓,學員們更加深刻理解了師黨委組織大規模的基層工作人員軍訓的初衷,真心感受到這是師黨委領導抓隊伍建設的一項戰略決策,我們對師黨委關心愛護幹部表示感激。

通過軍訓,實現了"四個明顯增強、一個明顯轉變":思想政治素質和文明健康素質明顯增強;服從組織觀念、團隊觀念、紀律觀念、時間觀念、效率觀念、執行意識和大局意識明顯增強;吃苦耐勞、敬業奉獻精神明顯增強;對國防政策和和國防知識的理解和把握更加深刻,國防觀念明顯增強;機關思想作風明顯轉變。

以上為我參加軍訓的心得體會,在今後的工作中,要把這次軍訓所得,運用到具體實踐上,要弘揚服務人民的優良傳統,牢固樹立執政為民的理念,進一步增強工作的執行力。要弘揚英勇善戰的優良傳統,進一步歷練機關雷厲風行的作風。要常懷進取之心,常思工作之策,常練工作之能,不斷增強幹事創業的本領。要弘揚團結協作的優良傳統,自覺強化大局意識。為農牧團場的和諧發展作出自己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