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城公園導遊詞

“今天凌晨6時左右,環城公園7盞景觀燈連遭惡意破壞。每個燈成本在580元,讓人痛心啊。”4月7日上午,合肥市環城公園燈飾辦向本報反映。記者趕到景觀燈遭破壞的環城公園環東景區現場,看到原本高出地面20餘厘米的草坪燈被弄壞,剩下了7個燈座,包上了塑膠袋,並壓有磚塊。

據燈飾所的工作人員介紹,當天凌晨,工作人員發現這段路一百多米的距離內燈不亮了,趕來查看時發現7盞草坪燈遭破壞:每盞燈地上部分倒在地面,燈泡已破碎,現場凌亂。燈飾所負責人告訴記者,此次草坪燈損壞嚴重,破壞者只是踩壞燈具,並非盜竊,這種惡意破壞行為,實在不應該!

據燈飾所人員介紹,這裡的草坪燈年後才投入使用。本來是為了亮化、美化環城公園環境,方便市民晚上休閒。據燈飾所人員介紹,這種遭破壞的草坪燈每盞造價在580元,還沒有現貨。由於新燈需要到廠家進貨,他們還正在聯繫。因沒有新燈及時安裝,市民晚上到這裡休閒時就不太方便了。

合肥市導遊詞 ·包公祠導遊詞 ·七星潭導遊詞

一位路經現場的市民得知一夜7盞路燈連遭惡意毀壞後,告訴記者,這可能是有人在宣洩內心的鬱悶,只是這一宣洩方式很不文明,不應該以毀壞公共財物的方式來發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