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員先鋒服務活動總結

6月18日,信息科學與工程學院第三學生黨支部全體學生黨員抵達xx校區信息技術樓5樓開展黨員先鋒服務活動,清掃學院新設的“大學生創新創業素質拓展中心”。

中心包括學術報告廳、一個物聯網實驗室、一個創業實踐工作室、一個科技創新實驗室,兩個科研討論室等。當天中午,黨員同學們分工明確,以掃地、拖地、擦桌子等形式為中心除塵,使各實驗室煥然一新。整個活動高效有序,使黨員同學把保持黨員先進性落到了實處,點滴之間,盡顯黨員先進模範作用。

“大學生創新創業素質拓展中心”結合我院本科生科研導師計畫,服務於學院學生創新創業科技能力培養,擁有健全的網路工作環境和相對齊全的軟硬體資源,形成了一套適應學生創新創業培養的有效運行機制和服務體系。本學期本科生導師團隊通過面授知識、指導參賽等方式指導學生參加科研項目實踐,共向學校提交69項創新創業項目,參加各項競賽報名200餘人次。

信息科學與工程學院緊跟學校展改革步伐,結合名校工程建設和學院特色專業建設的具體要求,將本科生科研能力培養列為學院工作的一項重要內容。本次黨員先鋒服務活動充分落實該計畫的常規需求,進一步調動了黨員的積極性,助力學生黨員的自我認知與學院黨建工作再上新台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