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款齊劉海髮型扎步驟 打造優雅甜美職業氣息

這裡介紹兩款最新最好看的齊劉海髮型扎法步驟,簡單幾步就能變成優雅甜美的盤發髮型!特別適合職場女性喔!而且其時尚動感絕對讓你的職場充滿潮流感!

齊劉海髮型扎法步驟

日系甜美范職業女性髮型,搭配精緻的齊劉海展現最可愛的氣質,用編髮髮型搭配個性盤發,完美的夏季髮型扎法喔!

齊劉海髮型扎法步驟

不論是正面側面還是背面看這款丸子頭盤發髮型,精緻的發色,蘋果臉圓臉各種臉型適合的盤發造型,很有魅力!

齊劉海髮型扎法步驟

首先是兩邊編簡單的麻花辮,然後做一個低馬尾 ,挑高頭頂,將低馬尾盤成髮髻然後戴上髮帶。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古人的詩句不僅僅說出了淑女形象的美麗,也說出了其中的魅力,而髮型是打造氣質上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今天小編要為大家介紹的這款淑女版的齊劉海髮型扎法步驟及圖解,想要學習的mm可以此作為教程參考。特別適合上班族女性喔~

齊劉海髮型扎法步驟

改造前秋日常見的披肩中長發,微微的卷度加上稻穀般金黃色染髮,時尚洋氣又充滿淑女味道。

齊劉海髮型

經過扎發後的日系編髮髮髻,不變的可愛齊劉海,利用編髮扎發而將長捲髮盤起,立體而蓬鬆的造型恰好適合秋日浪漫的田園風情,精緻的髮簪髮飾更是增添日式風味。

齊劉海髮型扎法步驟及圖解:

齊劉海髮型扎法步驟

步驟一:將長發分成三部分,而將下層頭髮紮成馬尾。

齊劉海髮型扎法步驟

步驟二:將左側部分的頭髮編髮成蜈蚣辮辮子。

齊劉海髮型扎法

步驟三:將編好的辮子發尾纏繞馬尾用u型髮夾固定。

齊劉海髮型扎法

步驟四:另一側的頭髮依然同樣編髮

齊劉海髮型扎法步驟

步驟五:同樣將發尾纏繞馬尾用u型髮夾固定。

齊劉海髮型扎法

步驟六:最後用u型髮夾將發尾盤起固定。

齊劉海髮型扎法步驟

步驟七:搭配上精緻的髮簪髮飾便完成立體田園風日式扎發髮型。

相信這兩款髮型還是比較簡單易學的吧,有了我們的圖解及齊劉海髮型扎法步驟的詳細介紹應該也會給想要學習的朋友帶來很大幫助,如果你願意動手,不妨看看效果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