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不同職位著裝有講究

秘訣一:正裝

常有新鮮人以為:我剛從學校畢業,套裝會讓我顯得老氣,但實際上,套裝不但不會顯老,反而讓稚氣未脫的新鮮人顯得更加成熟、穩重、可托賴。

秘訣二:年青

不能顯得太老成。穩重素雅的衣服不即是中老年服。20歲出頭的新鮮人最忌讓人認為你已近中年,所以江蘇求職選購面試裝時,應該定位為年青化的西裝或年青白領的牌子中選購,由於這些成衣在設計,裝飾上都考慮的較為周全。

秘訣三:合體

掌握好款式和尺寸。西服套裝對款式和尺寸要求很嚴格,分歧體的西裝會讓你顯得邋遢又土氣。購買西裝時要特別江蘇招聘留意挑選適合自己的款式、顏色和號碼,量身定製當然是最專業的。

小竅門:如肩膀位置要看肩與袖的接縫處是否在肩關節上,切不可騎在肩上或調在臂上。

職位面試服秘笈:秘書:整套或半套的套裝,服裝風格以典雅為原則,給人乾淨爽利、細心的感覺。

會計職員與律師:比任何行業更需要簡樸、幹練、質感佳且色調中性的衣飾。

業務職員與銷售職員:專業但守舊,愜意但不會過度醒目的衣飾。

創意工作者:兼具時髦與沉穩,有創意色彩穿戴將更凸顯你的特點。

研發職員與工程師:輕便但不即是隨便,簡樸素色、中性的西服套裝是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