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日常管理制度

在當今市場經濟激烈競爭的大趨勢面前,為了提高廠里效益和保護工人的利益,制定一下規定:

1.個人利益小於廠里利益,廠里利益小於國家利益。誠信守法,遵守廠里的規章制度是每個員工必須做到的。

2.在不要違反法律的情況下廠里所有人應聽從王志宏同志一切安排,不聽從者看情節輕重按廠規處理.

3.在上班期間廠里出現任何緊急情況廠長應及時向總經理匯報。如不匯報出現不必要的損失有廠長負責.

根據總經理張保剛副總經理張長春和我國勞動法共同制定以下規章制度:

1.我廠員工每天早晨8:00上班,有廠長點名。總經理不定期抽查。遲到五分鐘扣工資10元。遲到30分鐘,扣除當天工資。員工有事情應像廠長請假再有總經理批示,如無故曠工者扣發當月工資或開除。

總經理職責:總經理應帶領全體員工做好各項工作.搞好團結。儲備資源。保證工資按時發放。

廠長職責:廠長應帶領全長員工搞好生產,抓好質量,秉公執法,不得徇私舞弊。做好各項總經理交給的工作,搞好團結。如果因配方出現質量問題給我廠造成較大的損失應有廠長負責。廠里如果需要任何材料廠長應該向材料科提前三天提出要求。

材料科職責:及時考察市場,了解市場材料的差價。如果因材料給我廠造成嚴重的損失應有材料科長負責。

員工職責:1.按時上班,不遲到,不早退。

2.按要求完成廠長交給的的工作。

3.愛護廠里模具,如果故意損壞按原價賠償。

未盡事宜,另做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