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領班崗位制度

帶領服務員完成上級下達的任務,與直屬主管討論有關服務管理問題,做好下屬的帶領作用。嚴格、高效的執行上司下達的任務命令。

1、每天提前到場(17:30pm)準時上班,做好準備工作,著好制服,檢查儀容儀表,準備好開班前會。

2、早班前會上提出前一天工作中存在的問題並加以更正,安排好本班清潔及相關工作。

3、熟悉掌握顧客的消費心理,積極徵求西廚、酒吧主管意見,配合推銷現有的餐飲品、廚品(並注重酒水推銷技巧),清楚餐飲情況,避免服務員下錯單,以免給買單工作帶來障礙。

4、加強員工業務指導,提高服務技能,關心下屬,鼓勵並支持員工一心一意從公司利益出發,以一流的水準,優秀的員工素質來提高經濟效益,熱愛本職工作。

5、清楚管理制度,發揮帶頭作用,嚴格要求自己,抓好員工組織紀律性,端正服務態度,調動員工工作積極性。

6、當客人消費完離場,要立即督促服務員檢查是否有遺失物,是否損壞場內設施,如有此現象,須馬上告知上司,及時解決,否則本人要承擔相當責任。

7、每天離崗前,配合當值保全檢查所有電源是否關閉,存放好貴重物品,檢查是否有遺失火種(如菸頭),要具有高度責任感,檢查完後要簽名方可。

8、部長有權對一般員工違反公司規章制度作出扣分處理,行駛公司制度賦予該級別的權利。

9、提高管理藝術,業務上精益求精,以身作則,關心下屬,公正嚴明,培養員工的團隊精神。

10、帶領下屬做好出品銷售工作,加強與顧客溝通,努力提高上座率和營業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