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願者服務隊講話稿

尊敬的領導,和來賓們:

大家好!!

我是xx,來自xx市xx騎行俱樂部,很高興能夠在這裡代表我們xx腳踏車團隊發言。

作為xx腳踏車志願者,經歷了近一年的志願者生活,我收穫了很多,也更讓我懂得志願者是愛心的忠誠守護者。作為青年志願的踐行者,我們付出了很多,但我們收穫的更多,因為我們的志願服務得到了社會的認可,得到了社會的好評。每一個微笑,每一個忠心的祝福都代表了社會對我們志願者的肯定,也是社會對我們最好的支持!

在平凡中體現自己,證明自己。我們付出了汗水,但我們收穫的是快樂,是幸福的感覺。志願者活動不記報酬不圖回報,但看到那一張張因我們的幫助而開心的笑臉,我們心中是無比幸福,因為我們的付出得到了最好的回報。

然而有些人認為作為志願者是在浪費時間,別人在玩的時候,我們卻在做一些無聊無意義的活動,但我認為他們是錯的。因為一切的偉大都是由無數個平凡構造而成的,甚至是平凡得不能再平凡,但他卻擁有平凡的魅力,那是人格的魅力,靈魂的魅力,最終有一天,他那平凡的魅力會使得整個世界為之震撼;更因為參與志願服務活動,讓我在實踐中增長了才幹,在奉獻中收穫感動,參與志願服務活動豐富了我的人生閱歷,也讓我對生活有了更深層次的感悟,參與志願服務活動,更讓我親身體會到,志願者工作的核心就是無私奉獻。

朋友們,共同的追求,共同的理想和共同的責任將我們召引到青年志願者的這面旗幟下,它也讓我們尚未告別稚嫩的心擔負起了精神文明的重擔,支撐起時代精神的脊樑。我們是一個激情的群體,因為激情,我們有自己的抱負和主見;因為激情,我們有更多的愛心和勇氣;因為激情,我們有更多的時間去體現自己的價值。

朋友們,作為xx腳踏車青年志願者,我衷心的希望有更多的車友能夠積極參加到志願者這個集體中來,使我們的團體不斷壯大,幫助我們身邊每一個需要幫助的人,把自己愛心的種子播到每一個有愛心人的心中!為社會提供更優秀的志願者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