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內刊整合協調會會議紀要

20xx年12月15日上午,院黨委副書記、副院長xxx主持召開校園自辦刊物整合協調會。各系(院)黨總支書記、黨(院)辦、黨委宣傳部、團委等部門的負責同志參加了會議。

各黨總支書記介紹、交流了本單位自辦刊物的基本情況和管理方式,團委負責人介紹了學生團體自辦刊物的情況。與會人員就新形勢下校園自辦刊物的整合和管理工作展開討論,並形成了一致意見。現將會議主要精神紀要如下:

1、院辦編輯出版的《建院動態》,主要反映學院的工作動態,側重於對上級機關報送信息和與兄弟院校交流。20xx年起,要增加各教學系和各部門開展工作的信息量,綜合發揮《建院動態》對上報送、對外交流、對內交流指導的作用。

2、原南區綜管辦主辦的《南區快訊》改版為《建院通訊》,由大學生記者團承辦,黨委宣傳部指導。《建院通訊》重點報導我院各校區學生的學習、生活和校園文化活動動態,加強學院各部門與學生、各系學生之間的溝通交流,指導學生過好大學生活。

3、各部門一般不辦簡報。因開展重點工作需要編印有時限的簡報,應向宣傳部提出申請,經院黨委批准後方可印發。

4、各教學系(繼續教育學院)不辦紙質簡報。

5、學生團體主辦的各類刊物不印發系部管理工作方面的內容,學生刊物的管理按學院《校園文化管理暫行規定》(建院字[XX]37號)和《關於加強校內自辦刊物管理的通知》(建院黨宣字[XX]5號)執行,各系和主管部門要加強管理和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