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儀主持詞

(一生一次的幸福,一生一次的永遠.一生一次的天長地久,在今天,我要與你,展翅高飛)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在座的女士們.先生們,各位親友團的朋友們!大家中午好!

鳳凰展翅,天降吉祥,今天是一個好日子,今天迎來了一對新人新婚典禮的時刻,我是本場婚禮的司儀,受一對新人的委託,主持今天的婚禮,在此代表今天的一對金童玉女,向所有的來賓表示感謝和歡迎,謝謝大家!

那么接下來,希望在場的每一位好朋友伸出你們熱情的雙手祝福的掌聲,有請今天童話故事裡的男女主人公閃亮登場!

好,全場的好朋友,新郞新娘已經踏上了這幸福而又神聖的舞台,那么此時此刻,相信全世界所有的鮮花將為這對幸福的新人而盛開,所有的鏇律將為這對新人而奏響,……那么站在今天這個舞台上,最大的官,新郞官是非常的帥氣,英俊瀟灑,是氣度不凡,可以用幾個字形容,簡直就是帥的一塌糊塗,站在新郞官身邊溫柔典雅,落落大方的就是我們今天這場愛情故事裡的女主角新娘,此時此刻我提議:讓帥氣的新郞在漂亮新娘的漂亮臉旦上,用他的火紅的嘴唇,蓋上一個愛的印章.作為永恆的留念,如果同意的話.全場朋友,掌聲通過.

那么一對金童玉女倒底是怎樣從相識,相知,相伴走到今天的呢?那么全場的好朋友,讓我們一起來聆聽他們自己的介紹,(趙本山老師的小品配單)

那么掌聲送給這對新人,好.朋友們,新郞新娘用輕鬆的方式和大家開了個小小的玩笑,只願我們在場的好朋友能夠輕鬆和快樂,一起來感受他們的幸福,

(俗話說的好有規矩才能成方圓,結婚的手續要辦全,在此呢我們也有幸請到了一對新人的證婚人,來自---- ,掌聲有請)

好,此刻,這個結婚證已經在我手裡了,俗話說的好,結婚證政府發,誰先拿到誰當家,那么是這樣,我采紡一下,兩位誰想當家,

那么是這樣,為了公平公證,我數123.你們兩位新人.來拿這個結婚證,誰先拿到,誰就當家作主,好不好?

來,準備,123…

新娘子拿手裡了,先下手為強,好了.但是有句話講的好:結婚證書金燦燦,誰先拿到誰做飯。那么,同時以後這個家務活就交給新娘子了,好不好?。好,開個玩笑。

那么接下來,將由我們美麗的伴娘為一對新人送人愛情信物。

在愛的名義下,我們將舉行交換結婚戒指儀式.戒指的傳說來自古希臘神話,象徵著永恆不變的誓言和愛情。此時,請一對新人將你們手中的戒指放在你們心臟跳動的位置,閉起你們的雙眼,為對方許下一個心愿。從今天開始,你們將是你們全部的全部,將是彼此全部的幸福,好,如果你們準備好了,請將你們手中的戒指以丈夫和妻子的名義戴於對方左手的無名指上。好,此刻,你們的無名指將不再無名,它叫做幸福。新郞,此時此刻,請伸出你有力的臂膀,對擁吻你的新娘吧。(瀑布).

司儀:璀璨的煙火代表著你們燦爛的人生,朋友們,我們在此見證了一對新人永不分離的誓言.此時,請用你們的行動證明你們的誓言。來。請我們的新人攜手來到我們的香檳塔前.澆注你們的希望和生命源泉。

如果沒有遇到你,我的將來會在哪裡,日子過的怎么樣.人生是否有驚喜.也許是生活中最平常的一天,也許是生命中最平靜的一天,你就真實的出現在我的面前,自從有了你的出現,我的人生就開始了新的意義,相愛是幸福的,相守是快樂的,此刻,也希望這愛的源泉.能夠象徵著我們這對新人能夠永遠的相愛,能夠永遠的幸福.能夠永遠的快樂.

司儀:當愛的源泉注滿的那一刻,你們的新婚生活就正式的開始,有人說愛就是火,火就是愛,也希望我們這對新人.將來的生活.能夠像這愛情的源泉一樣.紅紅火火。當然,在今天這個快樂幸福的日子裡,最過於操勞的莫過於我們新人的爸爸和媽媽。有句話講的好,水有源,樹有根.兒女莫忘養育恩。山再高也高不過藍天,海再寬,也寬不過視線,兒女再大也大不過我們的爸爸和媽媽。此刻,請我們的新人來到父母面前。(自由發揮)

同時,有請我們新人的爸爸媽媽前台就座.

司儀:來,一對新人請注視著我們的爸爸和媽媽,爸爸媽媽說了,在今天典禮的時刻,兒女的快樂,就是我們做父母的最大的幸福,兒女的快樂就是我們的快樂,女兒的幸福就是我們的幸福.是呀,多么樸實無華的語言,多么和藹親的父母,來.此刻,讓我們所有的目光再次回顧到我們的爸爸媽媽的身上,那曾經寬如山一樣的臂膀,此時已經變的有些彎曲了,媽媽那曾經青春的面孔,也在歲月的流逝中,在我們慢慢長大的時間裡,讓歲月無情的吞噬了,,來吧,此刻,讓我們將所有感恩的語言化做深深的三個鞠躬,祝願我們的爸爸媽媽身體健康,幸運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