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信物儀式等各環節主持詞

新人交換信物儀式

朋友們,有人說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也有人說白金有價情無價,一片真心獻赤誠,就讓這象徵著愛情與永恆的信物伴隨著二位新人天變地變情不變。祝願你們的婚姻就如同此時你們手中的鑽戒一般完美和永恆!

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兩心常相依,三生來纏綿,四季來財財源廣,五福同慶慶團圓,六六大順順心意,祈(七)福吉祥滿人間,八方賓朋來祝賀,九天同慶好姻緣,十全十美百年好,千古一愛萬年傳。

交杯酒

人生的旅途,並非都是鮮花與美酒,也會遇到坎坷與磨難 。生活的大海,有時平靜,有時洶湧,作為伴侶,就要攜手並肩,一同去搏擊風浪。彩虹雖美卻短暫,黃河不秀卻長流,只要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感恩父母

一、 朋友們,當你啼哭是媽媽盼你長大,當你自立時媽媽盼你成家;媽媽,你為家庭帶來多少歡樂,你為子女送去多少鼓舞,日復一日含辛茹苦,年復一年辛勤勞作,這就是您,一個無私奉獻的偉大慈母。人世間情感有千萬種,但是我要說,母愛最純真,母愛最偉大。

有一種光明叫太陽,有一種遼闊叫海洋,有一種聖潔叫白雲,有一種偉大叫父親。我們在讚美偉大母親的同時,更加敬仰父親那博大的胸襟,親愛的爸爸,您就是我們的太陽,您就是我們的土壤,您就是我們的藍天,您就是我們的海洋。

二、

朋友們,家讓我們魂牽夢繞,家讓我們歸心似箭,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幸福、甜美、溫馨 的家,我們每一個都想有個甜美幸福溫馨的家,這種感覺就像白雲依戀著群山,小溪依戀著清泉,小草依戀著故土,小鳥依戀著藍天。長大的孩子啊,永遠忘不了童年,永遠依偎在爸爸媽媽的身邊。

香檳塔

每一杯酒都傾訴著愛的故事

每一杯酒都斟滿了愛的誓言

有多少花前月下,只為期盼這一天而美麗

有多少日思夜盼,只為期待這一刻而浪漫

讓這甘甜的美酒,注入晶瑩你給的杯塔之中,散發出愛的芬芳

讓這幸福的時刻,停留在你我的心頭,融匯成愛的海洋

讓我們再一次為他們祝福,祝願有情人終成眷屬,祝願眷屬者情深意長。

花燭

一、朋友們都在靜靜的等待著,期盼著,一對新人身著華麗 的盛裝,親手點燃浪漫的愛情燭光,迎接新生活的到來,那閃爍 的燭光,照耀著兩顆彼此相愛的心,愛情是兩顆情投意合的人,在無限的感覺中和諧交融。願你們用忠貞的愛情誓言,構建堅固美好的婚姻大廈,願你們親手點燃的愛情火種,伴隨著你們一生一世,永遠燃燒。

二、這是心靈與心靈的呵護,這是情感與情感交融,

這是永結同心共度美好人生的起點,這是至善至美、至純至真愛情的禮讚

愛情是長途跋涉中手挽手的攙扶

愛情是 艱難困苦中心連心的眷顧

祝福你們,真心相愛的情侶,在這激情燃燒的時刻,願這溫馨美麗的紅燭,永遠照亮你們的錦繡前程,

兩位新人在溫馨的燭光里相對而立,讓你們的目光深情的對視,讓你們的雙手緊握在一起,讓你們彼此呼吸著愛人的氣息,讓你們的心兒跳成一個頻率。

此情此景讓我想起來了詩經里的一句話“死生契闊,與子成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