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女兒女婿回門喜宴上的致辭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戰友、各位同學、各位朋友、各位親人們:

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女兒女婿回門的好日子,能夠邀請到各位來賓,我非常激動。在此,我代表全家對大家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在人的一生當中會有很多朋友,因為朋友是知己、朋友是知音。有朋友的日子陽光燦爛,有朋友的生活幸福美滿。我和我的家庭非常榮幸擁有你們眾多的朋友,我非常感動,也非常知足,感到無比的幸福和自豪!

俗話說:情誼無價。朋友之間的友誼和感情是無法用金錢來衡量的,是用金錢買不來的。我非常珍惜和朋友建立起來的感情和友誼。我感激你們,在工作中給予我的支持和幫助;我感激你們,在生活中給予我的關心和照顧;我感激你們,對我們家庭給予的關懷和厚愛。我永遠感激你們!

女兒長大了,和女婿結婚組成了自己的小家庭,也意味著他們到了成年人的行列,開始履行社會的責任和義務。在此,我要囑咐你們,在互敬、互愛、互勉、互助,經營好自己小家庭的同時,不能忘記那些呵護、關愛你們的親人和朋友們,你們的成長和進步都有他們付出的心血。要始終懷著一顆感恩之心,回報社會、回報親人、回報朋友們。

感謝***代表大家用真誠送來的友誼和熱 情,用心聲送來的吉祥和祝福!

感謝今天幫忙的各位兄長和兄弟們,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感謝**酒店和所有員工,為我們提供了這樣非常好的環境,道一聲:你們辛苦了!

最後,祝各位來賓、各位戰友、各位同學、各位親人身體健康、合家歡樂、萬事如意!

(祝大家:胃口常開,開懷暢飲,飲盡天下美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