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升學酬謝宴致酒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中午好!

首先,我代表全家,向在座的各位盯著炎炎烈日,從百忙中抽空來參加我兒子xx的酬謝宴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今年的7月18日,兒子通過十二年的刻苦努力,艱辛拼搏,[蓮山課 件 ]終於好夢成真,被南京藝術學院傳媒學院第一批提前錄取。當初,兒子提出學美術,父母不同意,兄嫂不支持,他只能半夜裡等大家熟睡後,悄悄在電腦上自學,直到有一次在課堂上酣然入夢,老師打電話來關心時,我們才得知真相。他有他的理想,有他的追求,於是,我們只能默認。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兒子的夢實現了,我為他自豪,為他高興。當然,這離不開從幼稚園到高中所以老師的教誨和同學們的幫助,更飽含了在座的各位默默的支持和殷切的關愛,所以,我還要鄭重地再次說聲:謝謝你們!我們全家將永遠銘記在心。今天,略備薄酒,敬請各位,並祝願你們萬事如意,身體健康,全家幸福!

下面,讓我們共同舉杯,祝願xx在今後的日子裡,用他勤奮的畫筆描繪美好的明天,用優異的成績回報各位,同時,也感謝為喜宴而忙碌的xx酒店總經理和全體員工,謝謝大家!請大家乾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