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新娘答謝父母詞

在這個美麗的地球上生活著各族各種語言的人們,但,有一個辭彙是世界通用的,那就是——媽媽。我們聽到的第一個音節就是給予我們生命的媽媽,每當聽到這個音節的時候,都會有一股暖流從心中升起,母愛的無私讓我們學會了被愛,母愛的寬大讓我們學會了去愛,母愛的包容讓我們知道了什麼是真正偉大的愛;人們說父親是一顆樹,可以為我們擋風遮雨;父親是英雄,在我們的世界裡父親無所不能,可我覺得父親是一本書,他教會我們譜寫人生的篇章,從父親那裡我們學會了堅強,從父親那裡我們學會了勇敢,從父親那裡我們學會了責任。在我們成長的路途上父母給了我們無數的愛無盡的關懷,今天我們長大了,而你們的頭上出現了雪花,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那就是:爸爸  、媽媽,我們永遠愛你們!

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有請雙方父母上台,掌聲有請

請二位新人面向雙方父母站好,行鞠躬答謝禮。

一鞠躬:養育之恩無以為報。

二鞠躬:孝敬父母不說空話。

三鞠躬:敬父愛母行動表達。

清茶濃郁芬芳表達了我們對父母的愛,請禮儀小姐送上孝心茶。請新娘為公公、婆婆敬茶改口叫爸媽;請新郎為岳父、岳母敬茶改口叫爸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