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員工發言稿:企業優秀員工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同事們:

大家好!

我是________(部門)的________(姓名),很榮幸作為優秀員工代表在這裡發言。我想藉此機會,向曾經在工作中給予我指導和支持的領導們、同事們,致以最衷心的感謝!

今天,能夠站在這裡發言,我既感到幸運,同時又感到很有壓力。感到幸運,是基於我進公司的時間不長,工作表現也不算特別出色,但我的工作仍然得到了大家的認同和支持,因此,我想,我是幸運的;而感到壓力,是因為今天的成績將是我明天的起點,我要努力做的更好,才能實現不斷提升自我、創造更好的成績。所以,對我們在公司未來的成長,我感受到壓力了。但是,未走過的路,總是令人充滿希望,我期待著“未來”,期待在公司獲得更大成功,為公司做出更大的貢獻。

回想在公司里的日子,我對自己的工作做了一個小小的總結。

我是_______年____月進入公司的,現在我的工作職務是___________,主要負責_____________________。在工作過程中,讓我接觸到了許多不同的人和事,不但豐富了我的工作經驗,也增強了我的辦事能力,使我在工作中得以迅速成長。當然在實際工作當中,無論職務的高低、工作量的多與少,我都保持積極和認真的工作態度,踏踏實實地做自己的事,儘量使自己的工作任務完成的更加圓滿,因為我始終堅信:在不同的工作崗位上,為公司都能做出貢獻,我想這也是對我們所有員工來講最為基本的一條。將工作做好、做細,以負責任的心態來嚴格要求自己。

俗話說“人往高處走”,這正是我一直以來,或者說是我們廣大“______________”員工努力的方向,因此,我對自己新的工作展望是:在過去已經取得良好成績的基礎上,力爭向上再進一步,以逐步實現“不斷提升自我,創造更好成績”的目標,我想這也是我們大家共同的心聲;同時,希望在實現這個目標的過程中,能夠繼續得到大家的支持。

親愛的同事們:

我們今天播下誠實,明天收穫的將是信任!

我們今天播下勤奮,明天收穫的將是成功!

我們今天播下好學,明天收穫的將是智慧!

我們今天播下信念,明天收穫的將是輝煌!

如今,我覺得把公司稱作是我們的“家”更合適,一個由全體領導、職工組成的大家庭,作為大家庭的一員應該充分發揮主人翁的精神,用心呵護這個大家庭,工作中大家嚴格按照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來工作,來約束自己,一心一意為公司謀發展;生活中大家親如兄弟姐妹,互相幫助讓每個人都感受到“親人”般的溫暖、“家”的溫馨。

我很榮幸加入______________公司,並且和大家一起工作,我相信在以後的日子裡,自己的各方面都會有所提高,並將成為一名真正具有___________精神的職工,我堅信:_______________的發展是無限的,前途是光明的,職工是優秀的。

最後,我願意和大家一同紮根____________,為我們共同的家——_________________公司奉獻上自己全部的力量與愛心,願我們大家共同攜手為____________未來的騰飛撐起一片藍天!我相信,在公司董事會的正確領導下,在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________年我們將取得更好的成績。立足________(城市),放眼世界!

最後,請允許我再次向在座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謝,祝大家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謝謝大家!